使用道具 举报
举几个健康活动例子来 未命名 发表于 13-9-2010 01:07 PM
喝茶,打机,吃火锅,看戏,走公园,行海滩,够健康吗。。。 binson 发表于 13/9/2010 20:06
蛮健康的说。。。 可是,他们都说你是 clubbing king 未命名 发表于 14-9-2010 12:02 AM
去听歌喝酒解压没有罪的,我都已经很久没有去了。。。 binson 发表于 14/9/2010 00:12
你身兼数职,压力之大无人知了。。。 朋友,要顾好自己身子啊! 未命名 发表于 14-9-2010 12:32 AM
咳嗽还没有好。。。等下喝了咳嗽药水应该会睡到像死猪的了。。。 还是你明白我啊。。。 binson 发表于 14-9-2010 12:40 AM
昨晚你不是说不舒服要早点睡??快一点了还在混哦? 天津四 发表于 14-9-2010 09:27 AM
是咯,洗脸睡觉了的,但睡不着又爬起来了。。。 binson 发表于 14-9-2010 10:47 AM
因为想我吗? 天津四 发表于 14-9-2010 11:11 AM
我们不是要低调的吗。。。 binson 发表于 14-9-2010 11:18 AM
对hor。。。。我忘形了。。。。。 天津四 发表于 14-9-2010 11:27 AM
咳嗽还没有好。。。等下喝了咳嗽药水应该会睡到像死猪的了。。。 还是你明白我啊。。。 binson 发表于 14/9/2010 00:40
咳药水通常都让人睡觉的,喝了好睡觉 未命名 发表于 14-9-2010 12:55 PM
但睡醒后人很累。。。 binson 发表于 14/9/2010 15:07
看到你们的回复真的很高兴。。 至少还有你们。。。 哈哈。。。 不如我们来个网聚如何?? 这个星期六去 ... childish 发表于 15-9-2010 10:13 PM
和樓主有同樣的感受! 因為剛到新加坡不久 爱钱公子 发表于 15-9-2010 12:55 AM
这里好像都有很多歌王歌后的。。。 鞭神就是其中之一,能找他看看。。。 calvin_goh86 发表于 15-9-2010 10:54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10:05 AM , Processed in 0.078769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