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B,是agent啊。。 哦哦。。。 可是。。 要给agent费的叻。。。 是吧,我也是看到他们将写。。 ... xiiaosan 发表于 12-9-2010 12:54 PM
使用道具 举报
可能他会算你便宜点呢!!不然你就“爹”他几下,可能免费的呢!!呵呵。。。 哦!!可 ... calvin_goh86 发表于 12-9-2010 01:05 PM
哈哈。。 我的男朋友在小新做工哦。 xiiaosan 发表于 13-9-2010 05:06 PM
那他没有住宿吗?? calvin_goh86 发表于 13-9-2010 05:21 PM
他住他亲戚家。 xiiaosan 发表于 13-9-2010 05:32 PM
喔!所以打算你来了就一起搬出来住?? calvin_goh86 发表于 13-9-2010 05:39 PM
对啊。。。 可是我没有w.p。。觉得很难咯。 xiiaosan 发表于 13-9-2010 05:44 PM
喔!!那你快点找工啊!! 不就能了咯??? calvin_goh86 发表于 13-9-2010 05:55 PM
哦。。 可是我人还在malaysia哦。。 很难快的。 xiiaosan 发表于 13-9-2010 05:57 PM
那就马上边找工,边计划了咯!!! calvin_goh86 发表于 13-9-2010 06:12 PM
什么意思? 边找工边计划? xiiaosan 发表于 13-9-2010 06:23 PM
就是边找工,边计划你几时要过来这里找房子咯!! calvin_goh86 发表于 13-9-2010 06:38 PM
老鞭,有生意,啦啦淋入来啦 deadboybun 发表于 13-9-2010 09:19 PM
下个星期 == xiiaosan 发表于 13-9-2010 10:29 PM
哦!!那要积极找工咯! calvin_goh86 发表于 13-9-2010 10:43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8:50 AM , Processed in 0.051486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