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昨天有去打球吗??? WalaoWalao 发表于 5-9-2010 01:57 PM
使用道具 举报
有。。。昨天我又去。。。接下去应该都回去。。。 晨曦_87 发表于 5-9-2010 02:21 PM
原本昨天我有去的。但不小心FFK了。如果下次有机会要和你切磋切磋!!!! WalaoWalao 发表于 5-9-2010 05:01 PM
有够坦白的 那么就麻烦你帮我顶贴了 parttimedreamer 发表于 5-9-2010 01:53 PM
就是方便所以才去罢了!! 晨曦_87 发表于 5-9-2010 02:21 PM
原来如此,但是有时911巴士,你会等到火滚。 shiangkhee 发表于 5-9-2010 07:33 PM
那么我可以去后面搭169去到woodlands interchange然后再走路过去。。一样方便!! 晨曦_87 发表于 5-9-2010 09:06 PM
走路?我就没有话说!你在哪里上班? shiangkhee 发表于 5-9-2010 09:19 PM
也是woodlands。。。我的生活离不开woodlands。。。 晨曦_87 发表于 5-9-2010 09:20 PM
Woodlands Industrial Park? shiangkhee 发表于 5-9-2010 09:33 PM
woodlands spectrum 1.... 晨曦_87 发表于 5-9-2010 09:38 PM
是咯!!昨天我还问谁是walao walao。。。名字太特别了。。。 想看看庐山真面目。。 切磋不敢当 ... 晨曦_87 发表于 5-9-2010 05:21 PM
哈哈!原来我们在同一辆巴士 964 shiangkhee 发表于 5-9-2010 09:55 PM
不怕我是坏人吗????我也不是很厉害的。骗吃骗吃而已~ WalaoWalao 发表于 5-9-2010 10:25 PM
那边这样多人。。。你可以怎样坏呢?? 哈哈。。。没办法你的名字太特别了。。。特别想知道你是 ... 晨曦_87 发表于 5-9-2010 10:27 PM
我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男生而已。曾经还有男生要请我吃secret recipe。我想到都要吐~ WalaoWalao 发表于 5-9-2010 10:33 PM
哈哈。。。你还对那件事耿耿于怀哦 parttimedreamer 发表于 5-9-2010 11:34 PM
你又知道什么事???这是原则上的问题。加上他的语气很差,我已经是公开ban他了。 WalaoWalao 发表于 5-9-2010 11:44 PM
抱歉咯~或许我不是当事人,我不知道你种滋味 parttimedreamer 发表于 6-9-2010 12:33 A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1:10 AM , Processed in 0.059356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