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5-9-2010 02:3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5-9-2010 04:3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连吉他都会的啊?
晨曦_87 发表于 5-9-2010 09:37 AM 
略懂。。。。略懂。。。。 |
|
|
|
|
|
|
|
|
|
|
发表于 5-9-2010 09:2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5-9-2010 10:5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walau你这样有爱心的啊?那么帮我做一份哦!
晨曦_87 发表于 5-9-2010 09:37 AM 
哈哈~是的,以前我在孤儿院教书的~~咔咔 |
|
|
|
|
|
|
|
|
|
|
发表于 6-9-2010 08:1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是的,以前我在孤儿院教书的~~咔咔
jim5041 发表于 5-9-2010 10:54 PM 
不错。。。那记得做我的那份!!带芙蓉烧包回来给你。。。
哈哈!如果我没有回乡的话,我也会去的。。。。 |
|
|
|
|
|
|
|
|
|
|
发表于 6-9-2010 10:0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时间上无法配合
希望日后楼主多举办这些活动
小弟会全力配合 |
|
|
|
|
|
|
|
|
|
|
发表于 6-9-2010 02:2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6-9-2010 08:2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6-9-2010 09:1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考虑着。。。 不过我是一个人。。
请问时间是从几点到几点?在新山那里?有没有地址? |
|
|
|
|
|
|
|
|
|
|
发表于 6-9-2010 09:3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6-9-2010 10:3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接受經費支援嗎?...
讚助新币1百, 以供当天老人/残障/孤儿的食物需要, 如錢不够用在3个組別, 老人優先...
請Lz PM我SG銀行P0SB或UOB戶口, 我会轉賬...
謝謝... |
|
|
|
|
|
|
|
|
|
|
发表于 6-9-2010 10:3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6-9-2010 10:4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时间上无法配合
希望日后楼主多举办这些活动
小弟会全力配合
黑色幽默 发表于 6-9-2010 10:00 AM 
对,这次我无法出席,希望下次时间能配合到,为善最乐! |
|
|
|
|
|
|
|
|
|
|
发表于 7-9-2010 07:5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芙蓉烧包?你是说在taman sentosa哪个?不必浪费钱啦。
我23号就回去了~~~
哈哈哈~~~ :victor ...
jim5041 发表于 6-9-2010 02:29 PM 
是咯!最靠近我家的!既然你都有回家,那就算了!!哈哈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7-9-2010 09:5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所有出席者都应该收到SMS或联络了吧!
有谁还没被联络到的请短简讯我你的联络方式.
Thanks..... |
|
|
|
|
|
|
|
|
|
|
发表于 7-9-2010 11:3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Funds Transfer to Other DBS/POSB A/C
07 Sep 2010 11:33 AM Singapore
Your transaction is completed.
You may wish to print out a copy of this confirmation for your reference.
From Account POSB Savings
135-14453-3
Latest Available Balance S$0.01
To Account POSB Savings
033-48827-0 flyaway
Amount S$100.00
Transaction Reference 3118349183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7-9-2010 11:4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36# 老猫与蛇
尽快给我你的details,因为我们会清楚地记录每一分的花费.......谢谢!感恩 |
|
|
|
|
|
|
|
|
|
|
发表于 7-9-2010 11:5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我终于可以进来了。。。我是helen Ooi 主办者 91607114 |
|
|
|
|
|
|
|
|
|
|
发表于 7-9-2010 11:5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还有谁有兴趣《当一天义工》sms 我,我会立刻回复你 |
|
|
|
|
|
|
|
|
|
|
发表于 7-9-2010 11:5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3# yeehang115
yee hang 谢谢你的来电。。。欢迎你的加入。。。到时候见。 |
|
|
|
|
|
|
|
|
| |
本周最热论坛帖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