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那个真的很够力咯.. 这也是人生的目标吧.. vvti_84 发表于 29-8-2010 11:47 AM
人生是为的爱。。。 一般 的人的‘人生的目标’是 男人 和 女人 是完 成 生儿 育女 到 老。。。 LLLLLMMMMMLLLLL 发表于 29-8-2010 11:58 AM
人生就是要来经历生老病死的。 只是在死前为自己制造许多的回忆,满足自己的欲望和享受。 用心工作,尽情 ... binson 发表于 29-8-2010 01:48 PM
迷路了。。。找不到人生的目标了!!怎么办?? 晨曦_87 发表于 29-8-2010 01:48 PM
我的目标还很远。。。 我。。。。我。。。。。 我想做总统!! visitor01 发表于 29-8-2010 02:26 PM
的确很难确定目标,哎。。。 calvin_goh86 发表于 29-8-2010 05:44 PM
人生就是为自己可以活到更久 onnchai 发表于 29-8-2010 02:02 PM
回复 calvin_goh86 80% 的男人和女人 不是吗? LLLLLMMMMMLLLLL 发表于 29-8-2010 05:52 PM
是咯!很多时候都在想到底当初的那份憧憬去了哪里? 晨曦_87 发表于 29-8-2010 06:08 PM
可适当人生没有了目标。。。活得更久有意识吗? 晨曦_87 发表于 29-8-2010 06:14 PM
回复 calvin_goh86 是不是 ? 没有想过 我是不是 。。。(80%)的其中一个。。 只 ... LLLLLMMMMMLLLLL 发表于 29-8-2010 06:49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6:15 AM , Processed in 0.062883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