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哎呀。。。可惜了,下次吧,我想去Clarke Quay拍拍 小白吃爱偷吃 发表于 30-8-2010 12:15 AM
有去叫我。。。我要重拍Clarke Quay sprig 发表于 30-8-2010 09:02 AM
+sirius+ ,有问要不要去旧火车站。 我有兴趣去那里先。 小白吃爱偷吃 发表于 31-8-2010 05:44 PM
我也想要去clarke quary 拍拍。 啊。。。对了,如果我们早去可以去旧火车站吗? 在tanjong pagar。 小白吃爱偷吃 发表于 31-8-2010 05:38 PM
回复 洋葱头^^ 拍日落和夜景 - Duxton - Sky Garden - 10/9/2010(星期五)- 5pm ,有没有兴趣 ... steven010183 发表于 31-8-2010 05:03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3:40 AM , Processed in 0.195044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