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OB 有年利率3% 的 saving plan but 不是FD来的 agrip 发表于 19-8-2010 11:38 PM
使用道具 举报
放定期还是放在大马啦,那边利息高过sg很多 同样的如果你有买屋,付银行利息也是高。 ... binson 发表于 19-8-2010 12:30 PM
maybank利息是高。。。 可是如果马币贬值。。。几年后你的回筹还是小 你觉得新币汇往上扬的话,利息 ... ykcin 发表于 19-8-2010 12:36 PM
RM2000X2.85%不是应该会有RM57吗? 大炮 发表于 20-8-2010 12:14 AM
可是最近马币好像上了, 新币换马币兑换率少了,去年2。4++ , 今年才2。3++ 哦 Mangoes 发表于 20-8-2010 08:57 AM
如同上面所说,大马定存利率比较高,可是要考虑汇率变化的风险。 我个人认为虽然新币会走挺,可是变化应该 ... 雁风 发表于 19-8-2010 10:02 PM
我明白你不选储保的原因... 冷酷@铁面 发表于 20-8-2010 11:24 AM
我查过了DBS Singapore的>$1000 for 12 months =0.45% Malaysia Maybank >RM1000 for 12month=2.85% ... Mangoes 发表于 19-8-2010 11:30 A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2:49 PM , Processed in 0.050347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