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士们也请稍微考虑男生的感受好不好, 不要把体贴方式格式标准化. 重的话, 代劳没关系, 可是如果包很女 ... water_gunner 发表于 14-8-2010 02:42 PM
使用道具 举报
kns.. 肯定我已经用了那个包包丢你 fasang 发表于 15-8-2010 10:30 PM
我肯定先拍了你拿着包包的照片放上去FB的。。。 binson 发表于 15-8-2010 10:32 PM
我想拿都没有机会 bonwy 发表于 15-8-2010 11:10 PM
去越南多多都有的你拿。 :[迷失の僵尸王 发表于 15-8-2010 11:23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7:33 PM , Processed in 0.072061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