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还有别的机体介绍吗?? 无名83 发表于 13-8-2010 09:49 AM
我也是用 Samsung Galaxy S.. 个人觉得它比iphone好,重要的是重量比iphone轻。。 fenn_2009 发表于 16-8-2010 01:26 PM
回复 老猫与蛇 +1,不能让苹果独霸市场 黑色幽默 发表于 16-8-2010 01:29 PM
现在好像出现蛮多不是苹果的支持者就是反对苹果的极端。 迟点3D手机也要出了. 佐 发表于 24-8-2010 01:10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6:32 AM , Processed in 0.068214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