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喜欢这楼哦,我很爱胡思乱想的。有时会想 如果我真真的死了,最伤心的会是谁? 我真的死了,最不舍得的 ... 阿呆0327 发表于 11-8-2010 12:42 PM
使用道具 举报
如果你真的死了,你電腦会給誰? 電視会給誰?... 老猫与蛇 发表于 11-8-2010 01:05 PM
还有你的佳礼的ID和积分要留给谁? jack_chong 发表于 11-8-2010 01:18 PM
哇!!你还真快。。。 好像被人打晕就睡着酱。。。 calvin_goh86 发表于 11-8-2010 12:46 PM
你形容得真贴切 我最快地记录, 就是一躺下来就睡着了, 那时真的太累了 parttimedreamer 发表于 11-8-2010 10:00 PM
你也懂你一躺下就睡着了??谁跟你说的?? calvin_goh86 发表于 12-8-2010 12:29 AM
这需要人告知吗?自己也懂吧!不过我是第二天醒来后回想起才知道的 parttimedreamer 发表于 12-8-2010 10:54 PM
怎么会突然想回去啊?? 是不是每天都在看自己能几快入睡啊?? calvin_goh86 发表于 12-8-2010 11:13 PM
因为我醒来后第一个想法就是 “我昨晚怎么入睡的“? 原本只是想躺一躺, 怎知我一躺下后就马上 ... parttimedreamer 发表于 12-8-2010 11:20 PM
哇!!你每次都这样想哦!!不是很累咯??? 每次都是这样的啦!我也是睡到忘记关电脑 ... calvin_goh86 发表于 12-8-2010 11:28 PM
不是每次啦! 因为平常都是一切准备就绪, 才上床睡觉的 那一次是意外睡着了, 第二天睡醒时才 ... parttimedreamer 发表于 12-8-2010 11:37 PM
原来,哈哈。。。 我应该意外睡着比较多吧!! 今天做早班咯!!呵呵。。。 你那么空 ... calvin_goh86 发表于 12-8-2010 11:43 PM
怪不得。。。 通常看见你出现都是在半夜的 我一点都不空闲了咯~ 我只是忙里偷闲 parttimedreamer 发表于 12-8-2010 11:47 PM
是咩??你时常看到我半夜出现咩??? 怎么我没看到你??? 是哦??在忙什 ... calvin_goh86 发表于 12-8-2010 11:51 PM
哈哈。。 是咯~ 基本上我们交流也没几次咯 ~ 不过以比率来讲, 在半夜的机率较多咯 忙工作 ... parttimedreamer 发表于 12-8-2010 11:54 PM
最近我在想,如果。。。。。有一天, 我可以偷听到周围人的心声。。。是否每天都会更难过。。。 tensaix2j 发表于 19-8-2010 10:36 PM
为什么会难过呢? yoyo3012 发表于 19-8-2010 10:45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3:49 PM , Processed in 0.065373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