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是牛牛。。。很准啊~~ s.chian 发表于 7-8-2010 10:45 PM
使用道具 举报
牛牛。。。cari的?呵呵。。。。。有点点啦。。一点点咯。。。固执。。 kevin_TLC 发表于 7-8-2010 11:16 PM
牛牛 = 金牛 一点。。。有点。。也是准咯 s.chian 发表于 7-8-2010 11:21 PM
你是几号的牛牛?? s.chian 发表于 7-8-2010 11:22 PM
哦。。女的。。。 一点点咯。。。。。。可是很不是痴情是流浪咯。。 kevin_TLC 发表于 7-8-2010 11:33 PM
偶的size怎能告诉你哦/。。。 kevin_TLC 发表于 7-8-2010 11:34 PM
公牛。。。。 s.chian 发表于 7-8-2010 11:37 PM
哦。。。失望下。。。 kevin_TLC 发表于 7-8-2010 11:44 PM
给我你的赛司。。。帮你找合身的嘛 s.chian 发表于 7-8-2010 11:38 PM
牛牛要找女女座的。。。。 s.chian 发表于 7-8-2010 11:46 PM
偶。。。。。。。可是都是free塞的哦。。。可能有分外国或亚洲的吧。。 kevin_TLC 发表于 7-8-2010 11:48 PM
那么偶不是没机会了。。。。人帅吗。。 kevin_TLC 发表于 7-8-2010 11:49 PM
1-30其中一个就是你的塞司了。。。 s.chian 发表于 7-8-2010 11:51 PM
有的。。。你要公牛??? s.chian 发表于 7-8-2010 11:52 PM
哦。。。那么你要帮偶买枚。。。 kevin_TLC 发表于 7-8-2010 11:56 PM
有的母牛有吗。。像遥遥那种的。。。。。。公牛留给你咯。。 kevin_TLC 发表于 7-8-2010 11:58 PM
没问题。。。。 塞司来。。。 保你满意。。。 s.chian 发表于 7-8-2010 11:59 PM
都说了。。。你是牛牛要配女女座的啦 母牛不适合你。。。两个都固执,会打架的; ... s.chian 发表于 8-8-2010 12:03 A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2:49 PM , Processed in 0.140962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