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久没出现, 特地上来吐苦水 ? 找工是这样的啦, 继续努力和 goodluck 吧. Chrisky 发表于 26-7-2010 12:20 PM
使用道具 举报
不如。。。 找个好码头。。 嫁给他。。。 以后只服侍一个老板。。 ... akfoo 发表于 26-7-2010 01:39 PM
你以为那么容易找好码头? watermelon_8708 发表于 26-7-2010 03:58 PM
LZ skip我的.... yaya_98 发表于 26-7-2010 04:01 PM
我也是,不太敢丢。 可是我的company就是benefit太差了。 politic就还好 yaya_98 发表于 26-7-2010 03:16 PM
Cari大多数都是。。。。。。除了我 bonwy 发表于 26-7-2010 05:15 PM
样衰 bonwy 发表于 26-7-2010 05:15 PM
不好意识,刚才没看到你的帖,可能卡著了 恩,benefit 太差也没办法。。我们就 ... watermelon_8708 发表于 26-7-2010 06:00 PM
看来你太久米有出来。。。 不懂我是谁。。。 你读到怎样了? yaya_98 发表于 26-7-2010 06:03 PM
原来是老朋友?哈哈 真的很久没近来了,所以不知道 watermelon_8708 发表于 26-7-2010 06:06 PM
哈哈,那么久没上来,,现在特地上来探望老朋友 watermelon_8708 发表于 26-7-2010 03:17 PM
哈哈。。。 真的很久涅。。。 西瓜美人。。。 yaya_98 发表于 26-7-2010 06:08 PM
读完要等多一年半摘哦。。。 watermelon_8708 发表于 26-7-2010 03:09 PM
难得呢. Chrisky 发表于 26-7-2010 06:24 PM
阿芳~ 好久没见哦~ 有没有想我 jek ? Chrisky 发表于 26-7-2010 06:25 PM
你还年轻嘛 fasang 发表于 26-7-2010 07:23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7:33 PM , Processed in 0.702154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