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饿了! 别问我的名 发表于 21-7-2010 01:29 AM
使用道具 举报
半夜一点半肚子饿?小心以后带救生圈出门哦... Puma 发表于 21-7-2010 09:27 AM
Binson没有苏眉七星斑怎么行,龙虾鲍鱼太看不起鞭哥了... BTW不要给他吃太多虾,走火就不好了... Puma 发表于 21-7-2010 09:20 AM
和我驾车出门最安全,我有后备轮胎 别问我的名 发表于 21-7-2010 10:11 AM
吃虾会走火的咩。。。 binson 发表于 21-7-2010 10:58 AM
那就少吃宵夜了哦... 吃虾虽然确有补肾壮阳之功。但古书《饮膳正要》性味甘温,功能 ... Puma 发表于 21-7-2010 11:07 AM
猪肉不可配虾。《饮膳正要》:“虾不可与猪肉同食,损精”。 【评析】虾有淡水虾、海虾之分。淡水虾 ... binson 发表于 21-7-2010 11:15 AM
你主办,我参加... Puma 发表于 21-7-2010 09:26 AM
我从小常常猪肉配虾 马特 发表于 21-7-2010 02:17 PM
鞭神有没有整天猪肉配虾来吃啊? jonaschan 发表于 21-7-2010 04:20 PM
那你有损精吗。。。 binson 发表于 21-7-2010 09:47 PM
没呢!!! 马特 发表于 21-7-2010 10:00 PM
其实损精是什么意思。。。 binson 发表于 21-7-2010 10:17 PM
就是提取你的精子啊,冷冻后再使用咯。捐给不孕夫妇,进行人工受孕。 详情应该不适合在这里公布 ... 马特 发表于 21-7-2010 10:54 PM
捐(捐赠)和损(损失)不一样的咯。。。 binson 发表于 21-7-2010 11:07 PM
哇靠,看错!!!!! 马特 发表于 21-7-2010 11:42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11:20 AM , Processed in 0.103001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