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瓦老。。。不要卡角。。。。。。。。。。在仙mm。。。。 zuomok那么有空。。。。不用 ... kevin_TLC 发表于 19-7-2010 08:49 PM
来分享,可能大家就住在附近 XIAOQIAN0927 发表于 19-7-2010 08:23 PM
我住在山上。。。 jack_chong 发表于 20-7-2010 09:14 AM
我住在山下。。。 chrysant 发表于 20-7-2010 10:03 AM
哈哈。。。。又看到你了。。。 calvin_goh86 发表于 20-7-2010 02:00 AM
你真的是在踩场。。。。 帅哥放我条生路。。。。 kevin_TLC 发表于 20-7-2010 10:18 AM
哪有??只是刚好进来就看到你了,呵呵。。。 不好意思。。。 calvin_goh86 发表于 20-7-2010 10:42 AM
哈啊哈。。开玩笑。。我被踩惯了。。。 那么想看我哦。。。。 kevin_TLC 发表于 20-7-2010 11:02 AM
我都没特地踩你的。。。。不小心进来的,呵呵。。。 都没见过你,当然想啦!!可是我不搞后面 ... calvin_goh86 发表于 20-7-2010 11:05 AM
新加坡日子苦,要综合一下嘛。。。。 深深的爱 发表于 19-7-2010 08:53 PM
LZ。。您不要误会。。。我们俩没事的。。。。 kevin_TLC 发表于 19-7-2010 08:55 PM
你是happypinky ma? jim5041 发表于 19-7-2010 10:38 PM
有没有住在choa chu kang的? zai_zai 发表于 19-7-2010 10:56 PM
有人住boon lay 的吗? whooi 发表于 19-7-2010 11:46 PM
住东北线。。。 calvin_goh86 发表于 20-7-2010 02:00 AM
住amk 青萍果^^ 发表于 20-7-2010 09:03 AM
哈哈。。。。知道你想我的啦、、、、 是咯。。。都没看过。。不过照片看过了、、。 。。 ... kevin_TLC 发表于 20-7-2010 11:19 AM
你们好^^ XIAOQIAN0927 发表于 20-7-2010 11:32 A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2:49 PM , Processed in 0.077399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