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打算直接开原唱,然后小小声跟着唱就好 chrysant 发表于 19-7-2010 02:08 PM
使用道具 举报
还不够哦?被美女拒绝, 一次很够了, 我两次叻。 打蟑螂 发表于 19-7-2010 02:10 PM
她只有厅的,没有房间, 音响是我在新加坡唱过不错之一的地方。 老板娘人很好, ... 打蟑螂 发表于 19-7-2010 02:08 PM
你不需要啦 打蟑螂 发表于 19-7-2010 02:11 PM
想唱歌,就去支持一下咯 打蟑螂 发表于 19-7-2010 02:11 PM
问题是....我又不是美女 美女的话,老板就不会叫我做苦工咯 ... chrysant 发表于 19-7-2010 02:13 PM
你再谦虚 到时我折磨你的耳朵 我王昭君 发表于 19-7-2010 02:13 PM
在我的心目中,内心最重要, 你人很好呀, 而且, 你比我好看, 你叫不美, 我叫什么? 打蟑螂 发表于 19-7-2010 02:16 PM
可是偶想唱... chrysant 发表于 19-7-2010 02:13 PM
不会唱。。我想看戏 happymall 发表于 19-7-2010 02:16 PM
约个时间吧。 打蟑螂 发表于 19-7-2010 02:17 PM
姐姐眼睛大大比较好看 chrysant 发表于 19-7-2010 02:17 PM
我这种叫‘凶神恶杀’好不好? 打蟑螂 发表于 19-7-2010 02:19 PM
拜5,6,日都不行... chrysant 发表于 19-7-2010 02:19 PM
唱玩玩,不是比赛, 不用会的。 打蟑螂 发表于 19-7-2010 02:18 PM
可是偶稀饭.... chrysant 发表于 19-7-2010 02:20 PM
你的声音是好听的咯。 不要再回贴了, 回去做工。 打蟑螂 发表于 19-7-2010 02:17 PM
我也是, 通常拜一到拜三都是拿来打球,meet朋友。 打蟑螂 发表于 19-7-2010 02:21 PM
我会很 happymall 发表于 19-7-2010 02:21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1:18 AM , Processed in 0.087531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