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去penang玩,Weekend, weekday, penang也塞得跟KL不相伯仲 可能是市中心吧。 讲是KL,大多数 ... 无名作者 发表于 8-7-2010 02:22 PM
使用道具 举报
我们那里也是有很多人去爱尔兰啊。。。 jack_chong 发表于 8-7-2010 14:06
我的爱尔兰老板都不要回爱尔兰了,那里还能吗? dennistwc 发表于 8-7-2010 03:13 PM
PJ?你敢说PJ 交通不错? chrysant 发表于 8-7-2010 02:56 PM
我应该会去文莱。 cyberman 发表于 8-7-2010 11:54 PM
回复 jack_chong 对了。。忘了问是北爱尔兰还是南爱尔兰??两边的货币都不一样所以生活水平也有 ... dennistwc 发表于 8-7-2010 04:13 PM
文萊,鳥不生蛋的地方 大白鯊 发表于 9-7-2010 08:53 AM
不过听说labuan很多美女。 :[迷失の僵尸王 发表于 9-7-2010 09:02 AM
這個我沒聽説過。 美女,還不是要靠打扮... 大白鯊 发表于 9-7-2010 09:05 AM
你有钱才有机会看到美女。不过都是在别人身边的。 :[迷失の僵尸王 发表于 9-7-2010 09:11 AM
好羡慕你每天都可以看到美女..... 大白鯊 发表于 9-7-2010 09:12 A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02:08 PM , Processed in 0.080947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