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yalong

我中了$200,000

  [复制链接]
发表于 8-7-2010 11:1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钱,不会从天而降。
yalong 发表于 8-7-2010 11:13 AM



    经过你一番回帖,确定不是FF。以后不aim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8-7-2010 11:1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经过你一番回帖,确定不是FF。以后不aim你了。
:[迷失の僵尸王 发表于 8-7-2010 11:16 AM


不一定。我可以变变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7-2010 11:1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朋友,那是骗人的...
爬爬旧帖吧,应该可以找到相关的新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7-2010 11:2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一定。我可以变变变。
yalong 发表于 8-7-2010 11:19 AM



    够改不了吃屎的。你变的话,自然会有很多人出手把你K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7-2010 11:2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经过你一番回帖,确定不是FF。以后不aim你了。
:[迷失の僵尸王 发表于 8-7-2010 11:16 AM


請問分分的特徵是怎樣?   會不會基因突變,變形,轉風格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7-2010 11:2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請問分分的特徵是怎樣?   會不會基因突變,變形,轉風格呢?
大白鯊 发表于 8-7-2010 11:22 AM



    一起来brain storm啦
  
我先
1.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8-7-2010 11:2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reader digest之前都差點破產了
哪里還有錢好分給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8-7-2010 12:0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reader digest之前都差點破產了
哪里還有錢好分給你
magnumao 发表于 8-7-2010 11:29 AM


就是这样就越要挣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8-7-2010 12:0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7-2010 12:0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书中自有黄金屋啊~~
何必贪图那区区的20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7-2010 12:0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lz我中了$200,000,拿了钱请大家吃龙虾mee po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8-7-2010 12:1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lz我中了$200,000,拿了钱请大家吃龙虾mee pok...
jack_chong 发表于 8-7-2010 12:08 PM


不敢去拿钱,你代我去好吗?给你20%+5碗龙虾mee po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8-7-2010 12:4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书中自有黄金屋啊~~
何必贪图那区区的20万。
Carpenter 发表于 8-7-2010 12:06 PM


20万对你是区区,可以分50%给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7-2010 12:5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20万对你是区区,可以分50%给我?
yalong 发表于 8-7-2010 12:48 PM



    做人要有骨气,不要下下都向人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7-2010 01:2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里的高人有谁收到吗?

有人真的去拿钱?
yalong 发表于 8-7-2010 10:36 AM



    我昨天也是收到一样的东西,不懂哪里拿到我的资料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8-7-2010 01:5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做人要有骨气,不要下下都向人要。
Carpenter 发表于 8-7-2010 12:50 PM


什么是骨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8-7-2010 01:5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昨天也是收到一样的东西,不懂哪里拿到我的资料的。。。
binson 发表于 8-7-2010 01:25 PM


信用卡,电话簿,CPF,IRA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7-2010 02:0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是骨气
yalong 发表于 8-7-2010 01:53 PM



    如果你没有,就别提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7-2010 02:0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做人要有骨气,不要下下都向人要。
Carpenter 发表于 8-7-2010 12:50 PM



    有本事以后晚上不要找你老婆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7-2010 02:0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本事以后晚上不要找你老婆要。
:[迷失の僵尸王 发表于 8-7-2010 02:02 PM



    如果以后有哪个不幸嫁给我,不必我要,她也会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02:08 PM , Processed in 0.331504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