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学号只有4个号码....您有也一样吗.... 杀手鸟 发表于 14-7-2010 09:39 AM
我也是4個號碼...但你還是要教我學長... bust 发表于 14-7-2010 12:32 PM
开头是什么号码的.... 我相信你应该是要叫我....学长... 杀手鸟 发表于 14-7-2010 12:40 PM
有时候看到学生出来义卖真的很心疼,明明学费涨了又涨学生每年还是要在这几个月挪出这么多时间来义卖。尤其 ... wlong.ng 发表于 14-7-2010 06:25 PM
我的開頭號碼是7... bust 发表于 14-7-2010 01:55 PM
噢......学长好...! 我开头是....5 杀手鸟 发表于 15-7-2010 03:22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6:31 AM , Processed in 0.058769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