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Live_tv

天黑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7-2010 05:2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新闻台被水淹没了
Live_tv 发表于 2-7-2010 04:51 PM


好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3-7-2010 09:1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冷
青萍果^^ 发表于 2-7-2010 05:25 PM



    盖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7-2010 09:2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窝在被窝里上网,满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7-2010 10:2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七早八早又下雨了要我怎样出门买菜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3-7-2010 11:0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七早八早又下雨了要我怎样出门买菜呀
打蟑螂 发表于 3-7-2010 10:22 AM



    去orchard捞免费的ipa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7-2010 12:5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去orchard捞免费的ipad
Live_tv 发表于 3-7-2010 11:03 AM



    不是那次starbuck會不會再度 free coffee 給這個烏節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3-7-2010 03:3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盖被
Live_tv 发表于 3-7-2010 09:11 AM



    顺便抱猪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7-2010 03:3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七早八早又下雨了要我怎样出门买菜呀
打蟑螂 发表于 3-7-2010 10:22 AM



不必煮,去外面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3-7-2010 03:4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去orchard捞免费的ipad
Live_tv 发表于 3-7-2010 11:03 AM


orchard哪里。ion吗。。。。。。很多人漏夜排队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7-2010 06:1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天气,睡死人不赔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7-2010 07:5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們那叫冷.... 這邊英國一下雨(還是那種細細小雨, 很憂鬱, 也很浪漫....)起來就掉到13 14度! 試過早上8點講話有白氣從嘴裡跑出來....... 10度......

下雨的時候如果有女人給我蓋住棉被在床上抱抱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7-2010 11:2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去orchard捞免费的ipad
Live_tv 发表于 3-7-2010 11:03 AM



    我等你捞了给我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7-2010 11:2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們那叫冷.... 這邊英國一下雨(還是那種細細小雨, 很憂鬱, 也很浪漫....)起來就掉到13 14度! 試過早上8點講 ...
isaachiew 发表于 3-7-2010 07:57 PM



    机票你出,很多女人强着来给你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7-2010 11:3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必煮,去外面吃。
青萍果^^ 发表于 3-7-2010 03:31 PM



    家那个要吃自己煮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5-7-2010 12:5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那次starbuck會不會再度 free coffee 給這個烏節路。。
2750二号 发表于 3-7-2010 12:56 PM



    可以有free的ZARA,ALDO,AX。。。。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5-7-2010 12:5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們那叫冷.... 這邊英國一下雨(還是那種細細小雨, 很憂鬱, 也很浪漫....)起來就掉到13 14度! 試過早上8點講 ...
isaachiew 发表于 3-7-2010 07:57 PM



    很爱炫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5-7-2010 12:5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等你捞了给我一个
打蟑螂 发表于 3-7-2010 11:28 PM



    我是好公民,物归原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5-7-2010 12:5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顺便抱猪猪
青萍果^^ 发表于 3-7-2010 03:31 PM



    顺便闭眼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7-2010 04:1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沒有炫耀啊....

今天風很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5-7-2010 10:4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沒有炫耀啊....

今天風很大........
isaachiew 发表于 5-7-2010 04:18 AM



    相信我。。。。


你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1:20 AM , Processed in 0.099439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