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100 块你住很近咯。。。。 然后又很宅吧 happymall 发表于 1-7-2010 09:49 PM
回复 kevin_TLC 或许你都拿去投资了勒 happymall 发表于 1-7-2010 10:17 PM
回复 happymall 吃住都在家,每個月補貼不過三百……哈哈~~~ 想是應該過去試試看,倘若不 ... kimkong 发表于 1-7-2010 10:39 PM
为什么不可以呢?交通一天4块,吃一餐3块。。。要省钱就得过这样的生活。。没办法 别问我的名 发表于 1-7-2010 10:43 PM
没有啦//。。。。没钱没投资咯。。。 kevin_TLC 发表于 1-7-2010 10:45 PM
回复 打蟑螂 我来接下去。说不定就。 柳成荫 啦 happymall 发表于 1-7-2010 11:01 PM
回复 happymall 哈哈。。。 屋企有咩就用住咩先,反正無咩需要。 kimkong 发表于 1-7-2010 11:21 PM
接对了,接对了。啪啪啪。。。。。。 (拍掌) 请吃。 打蟑螂 发表于 1-7-2010 11:25 PM
== 你要请客啊。。。。 happymall 发表于 1-7-2010 11:30 PM
没说不可以丫。。。。。偶尔也要enjoy 1下。。钱是拿来花滴 happymall 发表于 1-7-2010 11:03 PM
咦~~~屈我 打蟑螂 发表于 1-7-2010 11:37 PM
没有就没 happymall 发表于 1-7-2010 11:04 PM
呵呵。。。真的;哦。。。那么你就给我花咯。。。 kevin_TLC 发表于 1-7-2010 11:50 PM
那个是给lz的提议而已 别问我的名 发表于 1-7-2010 11:43 PM
咯、、、、、、、 还以为是你本身 happymall 发表于 1-7-2010 11:55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1:20 AM , Processed in 0.080844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