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真的是在认真探讨的! Carpenter 发表于 29-6-2010 08:45 AM
使用道具 举报
在工作的地方也可以认识到很多情人、知己、志同道合......的伴啊。 pangkor 发表于 29-6-2010 08:24 AM
工作的地方?对某些白领就比较容易,对于我们这些蓝领,就很难说。 Carpenter 发表于 29-6-2010 08:48 AM
单身不是世界末日,也不尽是阴霾。即使一个人走天涯路,也可以过得灿烂而丰富,喜乐而幸福的。 olivetee 发表于 29-6-2010 08:39 AM
当然不是世界末日,我也单身很久了,有时候还很享受,但人总是在某些时候、某些场合、某些感触.. ... Carpenter 发表于 29-6-2010 08:52 AM
很难说的。。要看品行的 olivetee 发表于 29-6-2010 08:50 AM
多久? olivetee 发表于 29-6-2010 08:53 AM
最近我一直都在探讨“如何在新加坡找到另一半”这个问题。 相信很多在这里工作、求学的马来西亚同胞,都 ... Carpenter 发表于 28-6-2010 11:50 PM
像我自己知道自己事,我除了身体健康,头脑敏捷,心地善良,勤奋向上,待人诚恳,做人忠实,善解人意之 ... keat8303 发表于 29-6-2010 09:01 AM
lz去社交网开个速配贴 keat8303 发表于 29-6-2010 09:04 AM
jack_chong 发表于 29-6-2010 09:11 AM
多参加网聚 vvti_84 发表于 29-6-2010 09:23 AM
交友寻缘
回复 Carpenter 做么没有考虑相亲? atchek 发表于 29-6-2010 09:39 A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7:35 PM , Processed in 0.114119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