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Carpenter

如何在新加坡找到另一半:rf: [终结篇]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9-6-2010 08:4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家真的是在认真探讨的!
Carpenter 发表于 29-6-2010 08:45 AM


单身真的很闷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29-6-2010 08:4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工作的地方也可以认识到很多情人、知己、志同道合......的伴啊。
pangkor 发表于 29-6-2010 08:24 AM



    工作的地方?对某些白领就比较容易,对于我们这些蓝领,就很难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6-2010 08:5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工作的地方?对某些白领就比较容易,对于我们这些蓝领,就很难说。
Carpenter 发表于 29-6-2010 08:48 AM



    很难说的。。要看品行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9-6-2010 08:5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单身不是世界末日,也不尽是阴霾。即使一个人走天涯路,也可以过得灿烂而丰富,喜乐而幸福的。
olivetee 发表于 29-6-2010 08:39 AM



    当然不是世界末日,我也单身很久了,有时候还很享受,但人总是在某些时候、某些场合、某些感触.....就会思考这问题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6-2010 08:5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当然不是世界末日,我也单身很久了,有时候还很享受,但人总是在某些时候、某些场合、某些感触.. ...
Carpenter 发表于 29-6-2010 08:52 AM



    多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6-2010 08:5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很难说的。。要看品行的
olivetee 发表于 29-6-2010 08:50 AM



    对!如果你给人的印象是不好的一个传一个再怎样努力也是没用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楼主| 发表于 29-6-2010 08:5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多久?
olivetee 发表于 29-6-2010 08:53 AM



    有一段时间我有另一半,但却还是会感到孤单,之后我一个人了,那种感觉还在,若你问我多久,那我也只能告诉你,我忘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6-2010 09:0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我一直都在探讨“如何在新加坡找到另一半”这个问题。

相信很多在这里工作、求学的马来西亚同胞,都 ...
Carpenter 发表于 28-6-2010 11:50 PM


像我自己知道自己事,我除了身体健康,头脑敏捷,心地善良,勤奋向上,待人诚恳,做人忠实,善解人意之外,也真的没有什么比得上人了!
    lz在推销自己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9-6-2010 09:0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lz去社交网开个速配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9-6-2010 09:0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像我自己知道自己事,我除了身体健康,头脑敏捷,心地善良,勤奋向上,待人诚恳,做人忠实,善解人意之 ...
keat8303 发表于 29-6-2010 09:01 AM



不要酱咧!
人家只是幽默一下下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9-6-2010 09:0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lz去社交网开个速配贴
keat8303 发表于 29-6-2010 09:04 AM


感谢keat给大家这么好的建议。
但本人是不玩面子书或其它社交网站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6-2010 09:1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9-6-2010 09:2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jack_chong 发表于 29-6-2010 09:11 AM



大家不妨试试版主杰克的建议
我就不太想竞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6-2010 09:2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我一直都在探讨“如何在新加坡找到另一半”这个问题。

相信很多在这里工作、求学的马来西亚同胞,都 ...
Carpenter 发表于 28-6-2010 11:50 PM

多参加网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6-2010 09:2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一个~身体健康,头脑敏捷,心地善良,勤奋向上,待人诚恳,做人忠实,善解人意~
lz,精神上支持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9-6-2010 09:3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多参加网聚
vvti_84 发表于 29-6-2010 09:23 AM



    小V之前的头像里的美眉也是网聚认识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9-6-2010 09:3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36# Carpenter


    做么没有考虑相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6-2010 09:4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家真的是在认真探讨的!
Carpenter 发表于 29-6-2010 08:45 AM


那我也已经给意见了
看楼主要的是什么,如果是以结婚为前提,看还是乖乖的在我们国家找好了~
在新工作的多少会受到影响,何况是新国人和“外国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6-2010 09:4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右下角,
交友寻缘

http://sgxin.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9-6-2010 09:5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Carpenter


    做么没有考虑相亲?
atchek 发表于 29-6-2010 09:39 AM



    忠叔,小的还不至于走到这一步!
但大家或接近钻石级的,可以尝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7:35 PM , Processed in 0.114119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