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有兴趣~~在下也住在勿洛。。。!! 石黑龙 发表于 28-6-2010 10:31 PM
如果要粗浅的说。。。就是四两拨千斤。也可以说是力的用法和效率,用最小的力来化解任何攻击并且反击。 黄色小叮当 发表于 27-6-2010 11:17 PM
听你这一番讲解,果然是练家子。。。 叶三少 发表于 29-6-2010 12:01 AM
三少,你可以吗? 石黑龙 发表于 29-6-2010 12:10 AM
不可以。。。 黑龙兄,你想用你至刚至阳的金钟罩来挑战搂主的太极推手吗?。。。 叶三少 发表于 29-6-2010 12:15 AM
也许吧! 看来这个礼拜我该和楼主见个面咯! 那么你呢? 石黑龙 发表于 29-6-2010 12:24 AM
其实是可以从科学角度解释的,运用柔术的拳术,不用把身体练得十分壮硕也可以发挥出强大的威力。。。就 ... 黄色小叮当 发表于 29-6-2010 08:01 PM
没问题,你来bedok。我们会在那边练习。 黄色小叮当 发表于 29-6-2010 08:07 PM
我手无缚鸡之力,舞拳弄腿这玩意儿不适合我~~ 果然是高手~ 小的佩服的五体投地~~ 叶三少 发表于 29-6-2010 11:20 PM
请问你在BEDOK哪呢? 石黑龙 发表于 30-6-2010 07:57 AM
在下对乔丹的灌篮术比较有兴趣。。。。。有的学吗? shane_mj 发表于 2-7-2010 09:58 PM
有兴趣。。 时间和日期? 谢谢 lonely2 发表于 13-7-2010 12:02 AM
LZ可以举办个活动,再搞个武林大会,介绍下中国传统武术。。。 一代咸鱼 发表于 19-7-2010 11:23 AM
不需要那样吧?我只是想找人练习。。提升自己。。 黄色小叮当 发表于 19-7-2010 09:52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10:47 AM , Processed in 0.067550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