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wes219

【----馬浚偉---】可愛的TVB小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9-2010 11:1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多人都以为我是男生,没关系。。不过叫我姐姐就好了,前尘姐。。叫叫下变风尘姐了。
前尘 发表于 2-9-2010 11:04 AM



    也有人以為我是男生
以為我的shuai是帥

其實是甩
因為我很喜歡看瓊瑤的小說
她在小說裡很喜歡講一句‘甩甩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9-2010 11:2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也有人以為我是男生
以為我的shuai是帥  

其實是甩
因為我很喜歡看瓊瑤的小說
她在小說裡 ...
shuai7788 发表于 2-9-2010 11:19 AM


哇!想不到现在的年轻人还会看琼瑶的小说,我还以为我的那个年代才会看。
你喜欢她的那一本?我记得我看的第一本琼瑶小说是相思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2010 11:2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哇!想不到现在的年轻人还会看琼瑶的小说,我还以为我的那个年代才会看。
你喜欢她的那一本?我记得我 ...
前尘 发表于 2-9-2010 11:22 AM



    相思鳥應該不是瓊瑤的作品
現在網上有得看她的作品了
你要link嗎
可以看到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2010 11:3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相思鳥應該不是瓊瑤的作品
現在網上有得看她的作品了
你要link嗎
可以看到爽
shuai7788 发表于 2-9-2010 11:28 AM


不好意思,我搞错了,相思鸟是岑凯伦的。
琼瑶的我喜欢六个梦系列,尤其是望夫崖。
那个link可以pm我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9-2010 08:5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好意思,我搞错了,相思鸟是岑凯伦的。
琼瑶的我喜欢六个梦系列,尤其是望夫崖。
那个link可以pm我 ...
前尘 发表于 2-9-2010 11:32 AM



    沒問題
但給我去找一找
前陣子我不小心弄丟了一些資料

你說瓊瑤的小說
有沒有適合這個主題馬浚偉演的角色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9-2010 10:4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沒問題
但給我去找一找
前陣子我不小心弄丟了一些資料

你說瓊瑤的小說
有沒有適合這個主題 ...
shuai7788 发表于 3-9-2010 08:54 PM


想了想,觉得环珠格格里的尔康,觉得蛮适合他的。
觉得马浚伟剃了头的古装扮相也很好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4-9-2010 09:3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无线好像从来都没拿琼瑶小说来拍成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9-2010 01:5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好意思,我搞错了,相思鸟是岑凯伦的。
琼瑶的我喜欢六个梦系列,尤其是望夫崖。
那个link可以pm我 ...
前尘 发表于 2-9-2010 11:32 AM



岑凯伦的小说你看过很多吗
link我找到了我几个
你去google找一下
会有好几个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6-9-2010 08:3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姓名:马浚伟
英文名:Steven Ma
性别:男
职业:演员 歌手
国籍:中国(香港)
生日:1971-10-26
星座:天蝎座
血型:B型
身高:180CM
体重:68KG
出生地:中国香港
所属公司: 香港电视广播有限公司   北京星泽国际影视文化有限公司  
出道时间:1993年9月27日
简介:  原名马志伟,昵称马仔、史提芬,是中西区居民,白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6-9-2010 08:4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最愛馬浚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9-2010 11:0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无线好像从来都没拿琼瑶小说来拍成戏
雁宁 发表于 4-9-2010 09:35 PM


对呀,因为琼瑶的小说比较倾向浪漫爱情的,好像偶像剧。
偶像剧在香港比较不受欢迎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6-9-2010 01:2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最近也不是很喜歡看偶像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9-2010 05:2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32# wes219


樓主你好
有個小要求
你可以修改此主題的首樓內容
加上馬浚偉的一些簡介
給個例子: http://cforum4.cari.com.my/viewthread.php?tid=1051081&extra=page%3D1&page=1
醬此樓就算是比較完整的"馬浚偉"紛絲討論區
而我也會為此主題上色
先謝謝你的配合哦




傑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9-2010 11:2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樓主
我提議你可以放 : 【----馬浚偉---】可愛的TVB小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9-2010 03:5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34# shuai7788


    amoi, 楼主已经改了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7-9-2010 07:3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34# shuai7788

哈哈..好好好..我就去改..這個感覺還不賴的..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7-9-2010 10:2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最近也不是很喜歡看偶像劇~~
wes219 发表于 6-9-2010 01:29 PM

我是一只以来都不喜欢偶像剧,还有韩剧也不喜欢,最喜欢是TVB港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9-2010 10:5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shuai7788

哈哈..好好好..我就去改..這個感覺還不賴的..哈哈哈
wes219 发表于 7-9-2010 07:37 AM



    因為他確實可愛嘛
而且可愛得來也帶有鬼馬搞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8-9-2010 08:3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確實是還蠻可愛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9-2010 04:2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確實是還蠻可愛的
wes219 发表于 8-9-2010 08:31 PM



    謝謝你接受我的建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所属分类: 影音娱乐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8:13 PM , Processed in 0.110528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