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以为我是男生,没关系。。不过叫我姐姐就好了,前尘姐。。叫叫下变风尘姐了。 前尘 发表于 2-9-2010 11:04 AM
使用道具 举报
也有人以為我是男生 以為我的shuai是帥 其實是甩 因為我很喜歡看瓊瑤的小說 她在小說裡 ... shuai7788 发表于 2-9-2010 11:19 AM
哇!想不到现在的年轻人还会看琼瑶的小说,我还以为我的那个年代才会看。 你喜欢她的那一本?我记得我 ... 前尘 发表于 2-9-2010 11:22 AM
相思鳥應該不是瓊瑤的作品 現在網上有得看她的作品了 你要link嗎 可以看到爽 shuai7788 发表于 2-9-2010 11:28 AM
不好意思,我搞错了,相思鸟是岑凯伦的。 琼瑶的我喜欢六个梦系列,尤其是望夫崖。 那个link可以pm我 ... 前尘 发表于 2-9-2010 11:32 AM
沒問題 但給我去找一找 前陣子我不小心弄丟了一些資料 你說瓊瑤的小說 有沒有適合這個主題 ... shuai7788 发表于 3-9-2010 08:54 PM
无线好像从来都没拿琼瑶小说来拍成戏 雁宁 发表于 4-9-2010 09:35 PM
我最近也不是很喜歡看偶像劇~~ wes219 发表于 6-9-2010 01:29 PM
回复 shuai7788 哈哈..好好好..我就去改..這個感覺還不賴的..哈哈哈 wes219 发表于 7-9-2010 07:37 AM
哈哈哈...確實是還蠻可愛的 wes219 发表于 8-9-2010 08:31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8:13 PM , Processed in 0.110528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