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实说, 连我新加坡长大的朋友都这样说 “ 不懂做么, 过了JB CUSTOM, 人会变轻松” atchek 发表于 15-6-2010 10:12 PM
使用道具 举报
僵尸,回来吧!kl很精彩的 deadboybun 发表于 15-6-2010 10:16 PM
我失去了自己。 :[迷失の僵尸王 发表于 15-6-2010 10:31 PM
有酒又有MM 的地方 atchek 发表于 15-6-2010 10:26 PM
不懂是不是我的幻觉, 总觉得马劳都很瘦 atchek 发表于 15-6-2010 10:16 PM
可以直接说你的苦处吗?可能你的苦处不是我的痛处. :[迷失の僵尸王 发表于 15-6-2010 10:20 PM
我的苦处肯定不只是工作而已,当然也不时欠人钱这种,总之我肯定比你糟很多! Carpenter 发表于 15-6-2010 10:35 PM
回复 :[迷失の僵尸王 那些mata和坏人一样饥不择食的。。。 Yee 发表于 15-6-2010 10:37 PM
我不赌博的. :[迷失の僵尸王 发表于 15-6-2010 10:38 PM
都说不是钱的问题咯! Carpenter 发表于 15-6-2010 10:44 PM
satay、烧鱼起价了。 RM0.50 一串、小小半条 ikan 就要你 RM10。 mamak 档,吃了可能分分钟没命回家。 ... roy16 发表于 15-6-2010 09:47 PM
这种乌烟瘴气的地方我才不去我很纯情的不要教坏我 deadboybun 发表于 15-6-2010 10:34 PM
satay、烧鱼起价了。 RM0.50 一串、小小半条 ikan 就要你 RM10。 事实上,茶水食物比mamak贵一 ... 2750二号 发表于 15-6-2010 10:51 PM
我去中国爆胖5kg,回来瘦回几kg . :[迷失の僵尸王 发表于 15-6-2010 10:34 PM
养老Singapore就不要啦。。。不过Singapore is getting better and better..我觉得 tungtung 发表于 15-6-2010 10:55 PM
看来不是我的错觉 atchek 发表于 15-6-2010 10:55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7:00 PM , Processed in 0.094595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