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eric80

巴西历(Pasir Ris)抗癌慈善义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4-5-2010 01:0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那你要不要陪我跑7.5KM呢?
星期天,你又不必上班哦 
青萍果^^ 发表于 24-5-2010 12:57 AM



    要看几点开跑。。。我会睡不醒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4-5-2010 01:0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小心search到这个,Ultra-Marathon (84km)

http://www.sundownmarathon.com/index.php?page=race-detail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5-2010 01:0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要看几点开跑。。。我会睡不醒的。。。。
WalaoWalao 发表于 24-5-2010 01:01 AM



    8am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5-2010 01:0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小心search到这个,Ultra-Marathon (84km)
WalaoWalao 发表于 24-5-2010 01:04 AM



    这个萍果可以参加,她经验丰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5-2010 01:0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萍果可以参加,她经验丰富~~
jonaschan 发表于 24-5-2010 01:07 AM



    不好等下我半路要叫ambulanc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5-2010 01:1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好等下我半路要叫ambulance
青萍果^^ 发表于 24-5-2010 01:09 AM



    不用,找帅男帮你做CP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24-5-2010 09:2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嗨大家好!不只有谁有兴趣参加此义跑呢?
截止日期:16 June2010
期项目分为5KM及7.5KM
有兴趣者请到以下 ...
eric80 发表于 23-5-2010 11:41 PM



    跑这么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5-2010 09:2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Eric, 我来帮你顶贴   




Event Details




Entry Fees


Competitive runners will  ...
青萍果^^ 发表于 23-5-2010 11:47 PM



    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4-5-2010 09:2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Race Pack Collection

All participants must collect their race t-shirt and race pack during the Ra ...
青萍果^^ 发表于 23-5-2010 11:50 PM



    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5-2010 09:2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5KM Route




7.5KM Route
青萍果^^ 发表于 24-5-2010 12:01 AM



    很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5-2010 09:2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Terms & Conditions

1. Official acceptance of the registration will be made upon receipt of paymen ...
青萍果^^ 发表于 24-5-2010 12:05 AM



    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5-2010 09:2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目前有兴趣者如下:

1)Eric80 - 5KM
2)Jonas Chan - 5KM
3) Green Apple - 5KM/7.5KM(如果可以的话) ...
青萍果^^ 发表于 24-5-2010 12:17 AM



    跑两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5-2010 09:2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50KM的....
mike320 发表于 24-5-2010 12:37 AM



    你不是跑1,000KM的meh?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5-2010 09:2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骑电单车吗??
青萍果^^ 发表于 24-5-2010 12:38 A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5-2010 09:2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pasir ris park 不好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5-2010 09:2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主办就有,那时我们背后支持你~~
jonaschan 发表于 24-5-2010 12:39 A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4-5-2010 09:2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eric,跑5km没有奖牌的,这只是跑爽的,跑7.5km才有,你要考虑换场吗?
jonaschan 发表于 24-5-2010 12:40 AM



    是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5-2010 09:2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也可以..............
mike320 发表于 24-5-2010 12:41 AM



    Pasir Ris有一个地方是给越野motor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5-2010 09:2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Competitive runners will each receive a time chip and number bib at the Race Expo, and a m ...
青萍果^^ 发表于 24-5-2010 12:44 AM



     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5-2010 09:2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跑5km路线十次。就有50km了。。。。。
WalaoWalao 发表于 24-5-2010 12:46 AM



    数学真厉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1:31 PM , Processed in 0.079691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