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rong west 打羽球,日期更改延迟一天17号拜4 时间7点-9点taman Jurong
[复制链接]
|
|
|
发表于 19-5-2010 11:2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人数大概有5个以上的话,我去看时间在和大家商量好吗?
zoliz89 发表于 19-5-2010 11:20 PM 
好的。。。 |
|
|
|
|
|
|
|
|
|
|
发表于 20-5-2010 12:0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confirm的话我明天去问在和大家讨论时间。
zoliz89 发表于 19-5-2010 11:21 PM 
cc的话,地点好很快就被book完了。
cc的话,两个星期前就要在网上做booking,booking时间是晚上10pm。 |
|
|
|
|
|
|
|
|
|
|
发表于 20-5-2010 12:5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你好,我是在Jurong Point对面的CC打球,
最近少了一位队友,如果你有兴趣,可以join我们。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0-5-2010 09:1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cc的话,地点好很快就被book完了。
cc的话,两个星期前就要在网上做booking,booking时间是晚上10pm。 ...
青萍果^^ 发表于 20-5-2010 12:03 AM 
我直接去那边book的噢。就是要看时间先咯。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0-5-2010 09:1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你好,我是在Jurong Point对面的CC打球,
最近少了一位队友,如果你有兴趣,可以join我们。
eaglengage9252 发表于 20-5-2010 12:59 AM 
好啊,你们几时打的? |
|
|
|
|
|
|
|
|
|
|
发表于 20-5-2010 09:5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懒惰爬
Nature_32 发表于 19-5-2010 11:00 PM 
懒惰害死人 |
|
|
|
|
|
|
|
|
|
|
发表于 20-5-2010 09:5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没有爬贴吗??
STD 发表于 19-5-2010 11:00 PM 
就是咯! |
|
|
|
|
|
|
|
|
|
|
发表于 20-5-2010 09:5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懒惰
Nature_32 发表于 19-5-2010 11:01 PM 
懒惰害死人2 |
|
|
|
|
|
|
|
|
|
|
发表于 20-5-2010 09:5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1. LZ
2. SK
3. 冒险王
4. Nature_32
5. STD
............ gou ren le
STD 发表于 19-5-2010 11:03 PM 
谢谢STD |
|
|
|
|
|
|
|
|
|
|
发表于 20-5-2010 09:5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我只熟悉这里罢了嘛,我新来的。。。哈哈哈
zoliz89 发表于 19-5-2010 11:17 PM 
嘻嘻 |
|
|
|
|
|
|
|
|
|
|
发表于 20-5-2010 09:5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环境不错呱,因为我没在这里打过的。希望长期会有的打咯。。。
zoliz89 发表于 19-5-2010 11:19 PM 
好的,加油! |
|
|
|
|
|
|
|
|
|
|
发表于 20-5-2010 09:5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人数大概有5个以上的话,我去看时间在和大家商量好吗?
zoliz89 发表于 19-5-2010 11:20 PM 
等你的消息 |
|
|
|
|
|
|
|
|
|
|
发表于 20-5-2010 09:5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confirm的话我明天去问在和大家讨论时间。
zoliz89 发表于 19-5-2010 11:21 PM 
等你的消息 |
|
|
|
|
|
|
|
|
|
|
发表于 20-5-2010 09:5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的。。。
Nature_32 发表于 19-5-2010 11:28 PM 
你都懒惰的,好什么好?:@ |
|
|
|
|
|
|
|
|
|
|
发表于 20-5-2010 09:5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cc的话,地点好很快就被book完了。
cc的话,两个星期前就要在网上做booking,booking时间是晚上10pm。 ...
青萍果^^ 发表于 20-5-2010 12:03 AM 
Taman Jurong CC主席,你好!
记得留位子给我们 |
|
|
|
|
|
|
|
|
|
|
发表于 20-5-2010 09:5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你好,我是在Jurong Point对面的CC打球,
最近少了一位队友,如果你有兴趣,可以join我们。
eaglengage9252 发表于 20-5-2010 12:59 AM 
我有兴趣,pm我时间、星期? |
|
|
|
|
|
|
|
|
|
|
发表于 20-5-2010 09:5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直接去那边book的噢。就是要看时间先咯。
zoliz89 发表于 20-5-2010 09:13 AM 
等你的消息 |
|
|
|
|
|
|
|
|
|
|
发表于 20-5-2010 09:5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啊,你们几时打的?
zoliz89 发表于 20-5-2010 09:13 AM 
你不是要问Taman Jurong先吗?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0-5-2010 10:5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的,加油!
shiangkhee 发表于 20-5-2010 09:56 AM 
以后一定于你一份哈哈哈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0-5-2010 11:0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Taman Jurong CC主席,你好!
记得留位子给我们
shiangkhee 发表于 20-5-2010 09:58 AM 
哇主席喔,有得reserve的。。。哈哈哈 |
|
|
|
|
|
|
|
|
| |
本周最热论坛帖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