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zoliz89

jurong west 打羽球,日期更改延迟一天17号拜4 时间7点-9点taman Jurong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9-5-2010 11:2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人数大概有5个以上的话,我去看时间在和大家商量好吗?
zoliz89 发表于 19-5-2010 11:20 PM



    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5-2010 12:0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confirm的话我明天去问在和大家讨论时间。
zoliz89 发表于 19-5-2010 11:21 PM



cc的话,地点好很快就被book完了。
cc的话,两个星期前就要在网上做booking,booking时间是晚上10p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5-2010 12:5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你好,我是在Jurong Point对面的CC打球,
最近少了一位队友,如果你有兴趣,可以join我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5-2010 09:1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cc的话,地点好很快就被book完了。
cc的话,两个星期前就要在网上做booking,booking时间是晚上10pm。 ...
青萍果^^ 发表于 20-5-2010 12:03 AM



   我直接去那边book的噢。就是要看时间先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5-2010 09:1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你好,我是在Jurong Point对面的CC打球,
最近少了一位队友,如果你有兴趣,可以join我们。
eaglengage9252 发表于 20-5-2010 12:59 AM



   好啊,你们几时打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5-2010 09:5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懒惰爬
Nature_32 发表于 19-5-2010 11:00 PM



    懒惰害死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20-5-2010 09:5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没有爬贴吗??
STD 发表于 19-5-2010 11:00 PM



    就是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5-2010 09:5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懒惰
Nature_32 发表于 19-5-2010 11:01 PM



    懒惰害死人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5-2010 09:5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1. LZ
2. SK
3. 冒险王
4. Nature_32
5. STD

............ gou ren le
STD 发表于 19-5-2010 11:03 PM



    谢谢ST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5-2010 09:5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我只熟悉这里罢了嘛,我新来的。。。哈哈哈
zoliz89 发表于 19-5-2010 11:17 PM



    嘻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5-2010 09:5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环境不错呱,因为我没在这里打过的。希望长期会有的打咯。。。
zoliz89 发表于 19-5-2010 11:19 PM



    好的,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5-2010 09:5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人数大概有5个以上的话,我去看时间在和大家商量好吗?
zoliz89 发表于 19-5-2010 11:20 PM



    等你的消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5-2010 09:5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confirm的话我明天去问在和大家讨论时间。
zoliz89 发表于 19-5-2010 11:21 PM



    等你的消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5-2010 09:5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的。。。
Nature_32 发表于 19-5-2010 11:28 PM



    你都懒惰的,好什么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5-2010 09:5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cc的话,地点好很快就被book完了。
cc的话,两个星期前就要在网上做booking,booking时间是晚上10pm。 ...
青萍果^^ 发表于 20-5-2010 12:03 AM



    Taman Jurong CC主席,你好!
    记得留位子给我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5-2010 09:5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你好,我是在Jurong Point对面的CC打球,
最近少了一位队友,如果你有兴趣,可以join我们。
eaglengage9252 发表于 20-5-2010 12:59 AM



    我有兴趣,pm我时间、星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5-2010 09:5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直接去那边book的噢。就是要看时间先咯。
zoliz89 发表于 20-5-2010 09:13 AM



    等你的消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5-2010 09:5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啊,你们几时打的?
zoliz89 发表于 20-5-2010 09:13 AM



    你不是要问Taman Jurong先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5-2010 10:5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的,加油!
shiangkhee 发表于 20-5-2010 09:56 AM



   以后一定于你一份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5-2010 11:0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Taman Jurong CC主席,你好!
    记得留位子给我们
shiangkhee 发表于 20-5-2010 09:58 AM



   哇主席喔,有得reserve的。。。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7:57 PM , Processed in 0.124828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