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剧集首映on demand...骗人!(掌上明珠不同步~~)
[复制链接]
|
|
|
发表于 2-5-2010 07:3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好已经把ASTRO给割了... |
|
|
|
|
|
|
|
|
|
|
发表于 2-5-2010 07:3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看Astro给钱,我不如拿那笔钱去升自己家的line,过后把电视机插进电脑播放pps |
|
|
|
|
|
|
|
|
|
|
发表于 3-5-2010 11:0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都不想去簽購,越來越貴,廣告越來越多,好像花錢看廣告醬,又沒有沒有什麼節目看的,戲一直的重播,如果不是有一些直播的,我看很多人都想potong了。 |
|
|
|
|
|
|
|
|
|
|
发表于 3-5-2010 04:1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3-5-2010 04:5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astro如果不是体育台的话早倒闭了 |
|
|
|
|
|
|
|
|
|
|
发表于 3-5-2010 05:0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直接搬去香港住

不如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3-5-2010 06:3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直接搬去香港住
不如
iLLkiD 发表于 3-5-2010 05:01 PM 
你不搬去跟 住???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3-5-2010 06:3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会支持这电视台。。。
jeffjeff 发表于 3-5-2010 04:11 PM 
吃米电视台叫我们怎样支持! |
|
|
|
|
|
|
|
|
|
|
发表于 3-5-2010 06:4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投诉一件事是不行的,只能去别的国家住才能解决问题。。。
明白了。。。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3-5-2010 06:5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Dato' Paduka Hajji Badruddin bin Amiruldin 是不是他的父亲啊?
Badruddin then angrily yelled, "Malaysia ini negara Islam, you tak suka, you keluar dari Malaysia!"
 |
|
|
|
|
|
|
|
|
|
|
发表于 3-5-2010 09:0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3-5-2010 09:0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astro如果不是体育台的话早倒闭了
Jericho 发表于 3-5-2010 04:53 PM 
講到體育台才生氣
nba只有5。6。日才有直播==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3-5-2010 09:2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講到體育台才生氣
nba只有5。6。日才有直播==
gmail_hotmail 发表于 3-5-2010 09:03 PM 
省钱就是这样 |
|
|
|
|
|
|
|
|
|
|
发表于 3-5-2010 09:3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講到體育台才生氣
nba只有5。6。日才有直播==
gmail_hotmail 发表于 3-5-2010 09:03 PM 
Actually 1 week only 2 live matches!
不过这是ESPNSTAR的事啦 |
|
|
|
|
|
|
|
|
|
|
发表于 3-5-2010 09:4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3-5-2010 11:1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3-5-2010 11:1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毕打自己人做完廖就会做
devilredcantona 发表于 2-5-2010 02:24 PM 
恩咯毕打自己人当初也没有收钱啊,不看你们ngam?好像一定要收钱才爽? 佳礼娱乐版的人我发现很多人很喜欢无事找事吵,很喜欢complain,为什么就不能像别的论坛别的国家的版,好好言言礼对呢? |
|
|
|
|
|
|
|
|
|
|
发表于 3-5-2010 11:4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暂时还没想到要支持 ASTRO.
btw, 上辈子的人, 很“怕”电脑的, 对他们来说是苦差. |
|
|
|
|
|
|
|
|
|
|
发表于 3-5-2010 11:4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恩咯毕打自己人当初也没有收钱啊,不看你们ngam?好像一定要收钱才爽? 佳礼娱乐版的人我发现很多 ...
Ahboon 发表于 3-5-2010 11:16 PM 
原來至尊配套是免費不收钱給你看的。。。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3-5-2010 11:5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本周最热论坛帖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