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891108

剧集首映on demand...骗人!(掌上明珠不同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5-2010 07:3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好已经把ASTRO给割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5-2010 07:3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看Astro给钱,我不如拿那笔钱去升自己家的line,过后把电视机插进电脑播放pp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5-2010 11:0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都不想去簽購,越來越貴,廣告越來越多,好像花錢看廣告醬,又沒有沒有什麼節目看的,戲一直的重播,如果不是有一些直播的,我看很多人都想potong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5-2010 04:1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会支持这电视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5-2010 04:5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astro如果不是体育台的话早倒闭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5-2010 05:0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直接搬去香港住



不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楼主| 发表于 3-5-2010 06:3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直接搬去香港住



不如
iLLkiD 发表于 3-5-2010 05:01 PM



    你不搬去跟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3-5-2010 06:3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会支持这电视台。。。
jeffjeff 发表于 3-5-2010 04:11 PM



    吃米电视台叫我们怎样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3-5-2010 06:4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投诉一件事是不行的,只能去别的国家住才能解决问题。。。
明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3-5-2010 06:5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Dato' Paduka Hajji Badruddin bin Amiruldin 是不是他的父亲啊?

Badruddin then angrily yelled, "Malaysia ini negara Islam, you tak suka, you keluar dari Malaysi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5-2010 09:0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媽的

西遊記一年要看5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5-2010 09:0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astro如果不是体育台的话早倒闭了

Jericho 发表于 3-5-2010 04:53 PM

講到體育台才生氣

nba只有5。6。日才有直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3-5-2010 09:2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講到體育台才生氣

nba只有5。6。日才有直播==
gmail_hotmail 发表于 3-5-2010 09:03 PM



    省钱就是这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5-2010 09:3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講到體育台才生氣

nba只有5。6。日才有直播==
gmail_hotmail 发表于 3-5-2010 09:03 PM





Actually 1 week only 2 live matches!
不过这是ESPNSTAR的事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5-2010 09:4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向钱看的astro{:2_7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5-2010 11:1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講到體育台才生氣

nba只有5。6。日才有直播==
gmail_hotmail 发表于 3-5-2010 09:03 PM



    还好我不看Nba的。
我爱看的羽球,英超和f1都有直播
只是直播f1的广告真的是太多了!!!看到很pek cek.跑没有几圈就进广告,越来越过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3-5-2010 11:1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毕打自己人做完廖就会做
devilredcantona 发表于 2-5-2010 02:24 PM



    恩咯毕打自己人当初也没有收钱啊,不看你们ngam?好像一定要收钱才爽? 佳礼娱乐版的人我发现很多人很喜欢无事找事吵,很喜欢complain,为什么就不能像别的论坛别的国家的版,好好言言礼对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5-2010 11:4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暂时还没想到要支持 ASTRO.

btw, 上辈子的人, 很“怕”电脑的, 对他们来说是苦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5-2010 11:4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恩咯毕打自己人当初也没有收钱啊,不看你们ngam?好像一定要收钱才爽? 佳礼娱乐版的人我发现很多 ...
Ahboon 发表于 3-5-2010 11:16 PM

原來至尊配套是免費不收钱給你看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3-5-2010 11:5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恩咯毕打自己人当初也没有收钱啊,不看你们ngam?好像一定要收钱才爽? 佳礼娱乐版的人我发现很多 ...
Ahboon 发表于 3-5-2010 11:16 PM



    有不ngam啊
你自己没看贴???
其他国家?
这样的收肺电视台在其他国家已经投诉到倒闭了
还拍出低水准制作阿beng啊莲???
亚洲国家 complain率最高应该是香港吧
看看人家多么先进
在看看马来西亚
遇到不满也diamdiam的占多数
结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所属分类: 影音娱乐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04:21 PM , Processed in 0.070218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