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msia打真的便宜很多~ 三只针不超过RM1500~ tcc,两百的是在哪里打? polarbear86 发表于 28-4-2010 11:55 PM
使用道具 举报
我同事打了,好像是一支针大概马币两百左右! 只是打的那天手臂有点麻和痛,暂时没有什么副作用! 25 ... shmilytcc 发表于 28-4-2010 11:16 PM
不是一只sgd500? 我大概记得是那个价钱。。。。 不过好像也不超过一千块~ polarbear86 发表于 29-4-2010 12:17 AM
好的。。我已在FB “calling“ 她了 你打算几时去呢? 我在想要不要打, 可以的话一起去 ... parttimedreamer 发表于 28-4-2010 10:07 PM
当然是手臂啊~ 你要打在屁股也行。。。。 天津四 发表于 28-4-2010 08:40 PM
我以为要打在。。。。。真是笨蛋 晓乐 发表于 29-4-2010 10:53 AM
你实在太可爱了。。。。。。。。。 天津四 发表于 29-4-2010 11:16 AM
好啊~如果政府医院的价格一样,我会去我平时去的clinic,因为那里价格可以商量,应该不用 ... 天津四 发表于 28-4-2010 10:11 PM
今早刚问过医生,现在有offer呢~价格降低30%,所以一支的价格在100-150之间哦~ 我决定要去了 ... 天津四 发表于 29-4-2010 09:36 AM
你决定的好快哦! 你说的那间clinic是在哪里? 打算几时去? 我non-pr也是能够拿到这价钱吗? ... parttimedreamer 发表于 29-4-2010 03:20 PM
non PR的价钱也一样~因为是private clinic~我说的clinic在大巴窑哦!! 至于打哪一种,医生会给 ... 天津四 发表于 29-4-2010 03:25 PM
TPY? perfect 我也住这里的。 那里几巷呢?你今晚几点去问? 可以的话就一起去问吧!我也想知 ... parttimedreamer 发表于 29-4-2010 03:41 PM
是的,是新币~ 我是在一般诊所问的,所以non PR的价格也一样~ 你提醒了我,我应该去政 ... 天津四 发表于 28-4-2010 09:43 PM
我也想知道有没有副作用和马币多少。。。 purple333 发表于 29-4-2010 08:58 AM
好巧哦~大概8点左右吧~但不确定哦,今天没去的话,就要等下个星期一了。。。。。。 天津四 发表于 29-4-2010 03:45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2:50 PM , Processed in 0.076146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