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有谁知道以前金原大厦隔壁那排店曾经有过麦当当(现在Ayam Mas的楼上)!!我印象中在我小时候就"ZAP"了。 ... jjs2 发表于 4-3-2010 01:22 PM
谢谢楼主的分享,让我想起小学的两位老师。 想当年,颜老师带着我搭巴士去楼主所讲的这间McD帮我庆 ... 有欢有乐 发表于 8-3-2010 09:47 AM
A&W没有了咯…… 换取Station Kopitiam 乐咯…… 可惜下………… 笨笨的宝宝 发表于 9-4-2010 12:27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7:54 PM , Processed in 0.075546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