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羽毛球日 - 10 July 2010 from 11.00 a.m. to 2.00 p.m. (Saturday)
[复制链接]
|
|
|
发表于 19-2-2010 05:2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9-2-2010 05:2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9-2-2010 05:3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9-2-2010 09:2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好久没打羽球了,虽然每次都捡球,好歹是个运动,我可以来玩玩吗?那天我回来了,不过地点在哪里哦? |
|
|
|
|
|
|
|
|
|
|
发表于 20-2-2010 11:3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活动] 羽毛球日 - 21 February 2010 (Sunday)
Date - 21/Feb/2010
Day/Time - Sunday, 7.30pm - 9.30pm
venue - Kreta Ayeh cc
1) rabbit
2) lun
3) carbonex
4) visitor01 (8PM到)
5) kia
6) BBG
7) yaya98
8) Naruto21
9) ziling
10) 农夫
11)
12)
13)
14) |
|
|
|
|
|
|
|
|
|
|
发表于 20-2-2010 12:0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0-2-2010 01:1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0-2-2010 11:3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子陵 于 20-2-2010 11:46 PM 编辑
活动] 羽毛球日 - 21 February 2010 (Sunday)
Date - 21/Feb/2010
Day/Time - Sunday, 7.30pm - 9.30pm
venue - Kreta Ayeh cc
1) rabbit
2) lun
3) carbonex
4) visitor01 (8PM到)
5) kia
6) BBG
7) yaya98
8) Naruto21
9) 农夫
10)
11)
12)
13)
14)
sorry,临时有事,不确定明晚能不能出席 |
|
|
|
|
|
|
|
|
|
|
发表于 20-2-2010 11:5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1-2-2010 10:3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活动] 羽毛球日 - 21 February 2010 (Sunday)
Date - 21/Feb/2010
Day/Time - Sunday, 7.30pm - 9.30pm
venue - Kreta Ayeh cc
1) rabbit
2) lun
3) carbonex
4) visitor01 (8PM到)
5) kia
6) yaya98
7) Naruto21
8) 农夫
9)
10)
11)
12)
13)
14)
LZ...BBG 叫我拿下他的名字 |
|
|
|
|
|
|
|
|
|
|
发表于 22-2-2010 11:1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打得好累。。。 |
|
|
|
|
|
|
|
|
|
|
发表于 22-2-2010 11:1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咯。。。 不过很爽一下。。。
谢谢LZ举办哦
昨天真是不好意思 |
|
|
|
|
|
|
|
|
|
|
发表于 23-2-2010 09:3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32# yaya_98
原来yaya98是你。。。 |
|
|
|
|
|
|
|
|
|
|
发表于 23-2-2010 10:4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我呀。。。。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3-2-2010 01:4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rabbit_pink 于 23-2-2010 01:53 PM 编辑
Badminton Day
Date - 27/Feb/2010
Day/Time - Saturday, 7.45pm - 9.45pm
venue - Kampong Glam CC
1) rabbit (TBC)
2) lun
3) emo
4)
5)
6)
7)
-- full -- |
|
|
|
|
|
|
|
|
|
|
发表于 23-2-2010 02:0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3-2-2010 02:2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Badminton Day
Date - 27/Feb/2010
Day/Time - Saturday, 7.45pm - 9.45pm
venue - Kampong Glam CC
1) rabbit (TBC)
2) lun
3) emo
4) 316
5)
6)
7)
LZ 我是新人~
表75我~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3-2-2010 02:2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36# yaya_98
将子,你要来吗?? yaya  |
|
|
|
|
|
|
|
|
|
|
发表于 23-2-2010 02:2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LZ 不是好人~
SKIP 了我~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3-2-2010 02:3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Badminton Day
Date - 27/Feb/2010
Day/Time - Saturday, 7.45pm - 9.45pm
venue - Kampong Glam CC
...
3幺六 发表于 23-2-2010 02:22 PM 
表这样说,我也是很差的。。
大家只是玩玩而已,可以pm我你的手机号码吗? |
|
|
|
|
|
|
|
|
| |
本周最热论坛帖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