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者有份吗? purple333 发表于 30-1-2010 11:50 AM
使用道具 举报
我们~~~~ 叫我猴子 发表于 30-1-2010 11:51 AM
AA制啦~ 叫我猴子 发表于 30-1-2010 11:54 AM
你也灌到很快哦。。。 我没有电脑用哦。。。应该还需要一些时间。。。 purple333 发表于 30-1-2010 11:58 AM
我现在是量地猴~ 叫我猴子 发表于 30-1-2010 12:02 PM
你有资格嘛。。。 我就没有那种命了。。。 purple333 发表于 30-1-2010 12:23 PM
用的钱要报告~显.... 叫我猴子 发表于 30-1-2010 01:08 PM
没有做酒楼了咩。。。 binson 发表于 30-1-2010 01:14 PM
不是吧。。。 binson 发表于 30-1-2010 01:14 PM
绝对不做那间,没有前途~也没有升职机会... 我炒老板.... 叫我猴子 发表于 30-1-2010 01:19 PM
我根本就不用花费的~ 叫我猴子 发表于 30-1-2010 01:21 PM
你去cc上网就是要付钱的吧。。。 binson 发表于 30-1-2010 01:26 PM
不必对着如花了,没有回去看看她咩。。。 binson 发表于 30-1-2010 01:26 PM
冷冷也来了。。。。 叫我猴子 发表于 30-1-2010 14:29
欢迎我吗? 冷香暗渡 发表于 30-1-2010 02:57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12:58 AM , Processed in 0.087227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