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薪水只有200nett 你们不要看不起我哦 cold_ice 发表于 27-1-2010 02:58 PM
使用道具 举报
对。没什么好可耻的。又不是去偷去抢。 :[迷失の僵尸王 发表于 27-1-2010 10:46 AM
谢谢。 给你一个红包, 新年快乐。 alex233 发表于 27-1-2010 01:43 PM
我没有income呐。。。。 深深的爱 发表于 27-1-2010 04:26 PM
你是有钱女。。。 binson 发表于 27-1-2010 10:01 PM
阿冰姐做么酱谦虚?? alex233 发表于 28-1-2010 02:10 PM
回复 Virl yoo... 钱很敏感。 有空你来麻坡,我请你吃。 alex233 发表于 28-1-2010 01:24 PM
好啊 可是 吃完了后 我还有机会回家吗?? 我怕 我怕我会被你卖了 Virl 发表于 29-1-2010 08:41 AM
阿冰是說。。 一天200。。。 snakeking73 发表于 28-1-2010 05:41 PM
哇老, 我卖了你,搞不好我要赔钱。 来来来,搞个麻坡网聚 ... alex233 发表于 29-1-2010 10:36 AM
什么叫做搞不好你要赔钱喔 我有这么差咩 聚会? 就是说要我跑去麻坡啊?? Virl 发表于 29-1-2010 12:16 PM
请问小姐来自何方? 要不然,我去你那里咯·。。 alex233 发表于 29-1-2010 12:46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10:46 AM , Processed in 0.105280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