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在新加坡很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9-12-2009 01:4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觉得什么原因让你觉得在新加坡很闷?
我不是一个坏人 发表于 9-12-2009 11:31 AM



坏人的生活应该是精彩才对, 好人的生活才比较闷咯! 呵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9-12-2009 01:5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钱没地方花,闷i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12-2009 01:5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钱没地方花,闷ing。。。。。
SleepyBB 发表于 9-12-2009 01:52 PM



    我可以做你朋友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9-12-2009 01:5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2# SleepyBB

我最喜欢和有钱没地方花的人做朋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9-12-2009 01:5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1# 鸡蛋糕小鸡鸡

上佳礼也是很精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9-12-2009 01:5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0# 我的葵日向欢喜

可是不能像鞭神酱一直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9-12-2009 02:0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只 可 以 選 一 個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9-12-2009 02:0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7# 巴刹強

这么严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9-12-2009 02:0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8# 我不是一个坏人

只要一進新加坡,那種鬱悶難耐的感受就會充斥全身,
那天我老闆還跟我講:
不如你進新加坡待一個禮拜,一天跑不到幾個 customer.
老夫聽後,直接上 jobstree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12-2009 02:0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可以做你朋友無?
尊王攘夷 发表于 9-12-2009 01:57 PM
回复  SleepyBB

我最喜欢和有钱没地方花的人做朋友
我不是一个坏人 发表于 9-12-2009 01:57 PM


无任欢迎,我最喜欢和有钱的人做朋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12-2009 02:1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吃喝嫖賭樣樣有
悶?
窮才是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9-12-2009 02:1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9# 巴刹強

你的情况比较严重,就选最重要的原因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9-12-2009 02:1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31# magnumao

可能有钱没朋友,自己一个人玩没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12-2009 02:2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我的葵日向欢喜

可是不能像鞭神酱一直换
我不是一个坏人 发表于 9-12-2009 01:59 PM



    坏人,你的头像是什么人啊?有点样衰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12-2009 02:3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无任欢迎,我最喜欢和有钱的人做朋友...
SleepyBB 发表于 9-12-2009 02:08 PM



    我無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12-2009 02:3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magnumao 于 9-12-2009 02:37 PM 编辑
回复  magnumao

可能有钱没朋友,自己一个人玩没瘾
我不是一个坏人 发表于 9-12-2009 14:18

有錢又怎么會沒朋友

請看vcr

http://cforum1.cari.com.my/redirect.php?goto=findpost&ptid=1807695&pid=69237002

http://cforum1.cari.com.my/redir ... 807695&pid=69237052
   
http://cforum1.cari.com.my/redir ... 807695&pid=6923754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9-12-2009 02:3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34# 我的葵日向欢喜

哇。。。台湾第一才子你竟然说样衰


上天是很公平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9-12-2009 02:4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36# magnumao

啊。。。。。。。这。。。。。。。。。 我。。。。。。。。。。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12-2009 02:4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37# 我不是一个坏人

老 夫 十 分 贊 同 :

大支嗆方文山 作詞沒靈魂
嘻哈歌手大支自比是「說書人」,從不避諱藉歌詞創作嘲諷時事,更不隱瞞對現今流行音
樂的失望,他直嗆:「現在蔡依林、周杰倫的歌,我都聽不下去,像方文山的歌詞我覺得
缺乏靈魂啦!」更指「上海1943」這類的歌,上網搜尋資料就能寫出來,擺明對金曲作詞
人方文山很不以為然。

批為賦新辭強說愁
                                                                                
方文山寫歌常引經據典,被網友譽為「現代李白」,多次入圍金曲獎,並於2008年以「青
花瓷」奪下獎座;他的歌詞也常被學校當做中文教材,出現在各大考試中。
                                                                                
但在大支眼中,方文山的歌詞華而不實,「有種『為賦新辭強說愁』的感覺,歌詞缺乏靈
魂。」大支知道方文山是金曲常客,「但就個人喜好而言,我還是覺得他的歌詞沒有靈魂
。」他自己卻從不報名角逐金曲獎,笑說:「沒想過耶,報名會不會很麻煩啊?」方文山
昨赴桃園演講,至截搞為止無法聯絡上本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12-2009 02:4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我的葵日向欢喜

哇。。。台湾第一才子你竟然说样衰


上天是很公平的
我不是一个坏人 发表于 9-12-2009 02:37 PM



    啊。。。。。。。原来是才子。。。。。
啊不过,偶并不会因为他是才子就说他有几分帅。。。。。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10:31 PM , Processed in 0.093973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