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觉得什么原因让你觉得在新加坡很闷? 我不是一个坏人 发表于 9-12-2009 11:31 AM
使用道具 举报
有钱没地方花,闷ing。。。。。 SleepyBB 发表于 9-12-2009 01:52 PM
我可以做你朋友無? 尊王攘夷 发表于 9-12-2009 01:57 PM
回复 SleepyBB 我最喜欢和有钱没地方花的人做朋友 我不是一个坏人 发表于 9-12-2009 01:57 PM
回复 我的葵日向欢喜 可是不能像鞭神酱一直换 我不是一个坏人 发表于 9-12-2009 01:59 PM
无任欢迎,我最喜欢和有钱的人做朋友... SleepyBB 发表于 9-12-2009 02:08 PM
回复 magnumao 可能有钱没朋友,自己一个人玩没瘾 我不是一个坏人 发表于 9-12-2009 14:18
大支嗆方文山 作詞沒靈魂 嘻哈歌手大支自比是「說書人」,從不避諱藉歌詞創作嘲諷時事,更不隱瞞對現今流行音 樂的失望,他直嗆:「現在蔡依林、周杰倫的歌,我都聽不下去,像方文山的歌詞我覺得 缺乏靈魂啦!」更指「上海1943」這類的歌,上網搜尋資料就能寫出來,擺明對金曲作詞 人方文山很不以為然。 批為賦新辭強說愁 方文山寫歌常引經據典,被網友譽為「現代李白」,多次入圍金曲獎,並於2008年以「青 花瓷」奪下獎座;他的歌詞也常被學校當做中文教材,出現在各大考試中。 但在大支眼中,方文山的歌詞華而不實,「有種『為賦新辭強說愁』的感覺,歌詞缺乏靈 魂。」大支知道方文山是金曲常客,「但就個人喜好而言,我還是覺得他的歌詞沒有靈魂 。」他自己卻從不報名角逐金曲獎,笑說:「沒想過耶,報名會不會很麻煩啊?」方文山 昨赴桃園演講,至截搞為止無法聯絡上本人。
回复 我的葵日向欢喜 哇。。。台湾第一才子你竟然说样衰 上天是很公平的 我不是一个坏人 发表于 9-12-2009 02:37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10:31 PM , Processed in 0.093973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