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天使之空

Campro和Campro CPS的分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8-12-2009 11:3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以为买车像是买菜这样想要就买,看到美就买吗?
我知道你很有钱,但也不是在这里炫耀的。。。
Leonharlet 发表于 8-12-2009 11:29 PM



    原来satria gti 可以拿来炫耀 也需要很有钱的 厉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9-12-2009 09:0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除了pick up慢之外,还有什么问题吗?
天使之空 发表于 8-12-2009 11:04 PM



   
马力的分别咯。还有扭力(torque)也不同。CPS算是upgraded versio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9-12-2009 09:2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马力的分别咯。还有扭力(torque)也不同。CPS算是upgraded version
iloveLED 发表于 9-12-2009 09:09 AM



马力的分别会很大吗?会不会像楼上某位大大说的,campro吃campro cps的灰尘?
扭力是什么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12-2009 09:2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 CPS 引擎明显改善的地方是低转吧……
四千转后和普通 Campro 好像没什么分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9-12-2009 03:2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 CPS 引擎明显改善的地方是低转吧……
四千转后和普通 Campro 好像没什么分别……
ahpaul82 发表于 9-12-2009 09:24 AM



低转和四千转是什么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12-2009 03:4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 CPS 引擎明显改善的地方是低转吧……
四千转后和普通 Campro 好像没什么分别……
ahpaul82 发表于 9-12-2009 09:24 AM



    马力不同,top speed也不一样的。

1.6L CPS & 1.6L CAMPRO TORQUE CURVE COMPARISON


1.6L CPS & 1.6L CAMPRO POWER CURVE COMPARISON


自己看,分别大不大?连rpm都不一样了。可惜没有11k rpm的campr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9-12-2009 04:4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 CPS 引擎明显改善的地方是低转吧……
四千转后和普通 Campro 好像没什么分别……
ahpaul82 发表于 9-12-2009 09:24 AM


CPS低转比较快,一起起步..四千转后cps去荷兰了。
好像差别大..

听说CPS比较热是吗?我朋友的4G93跑跑下,开盖几分钟酱去摸引擎盖温温罢了。不会烫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9-12-2009 05:4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马力不同,top speed也不一样的。

1.6L CPS & 1.6L CAMPRO TORQUE CURVE COMPARISON


1 ...
iloveLED 发表于 9-12-2009 03:46 PM



看了这个图...突然觉得买campro的虽然便宜,可是却要吃尘...有点心痛...
其实我有想过如果差别不大就买campro的...现在想想...吃尘...haiz...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9-12-2009 05:4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全部都是破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12-2009 08:1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CPS低转比较快,一起起步..四千转后cps去荷兰了
好像差别大..

听说CPS比较热是吗?我朋友的4G ...
cent 发表于 9-12-2009 04:47 PM


此话有何证据?你有真正试过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12-2009 08:1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马力不同,top speed也不一样的。

1.6L CPS & 1.6L CAMPRO TORQUE CURVE COMPARISON


1 ...
iloveLED 发表于 9-12-2009 03:46 PM


你去试试这两辆车的分别就懂了,看数据也只是大概而已。
在真正的路上表现是不同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12-2009 08:2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gen2 cps start engine时候的exhuast声。.......
中鼓的声音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12-2009 08:2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gen2 cps start engine时候的exhuast声。.......
中鼓的声音吗??
voyager 发表于 9-12-2009 08:20 PM


酱都被你听得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12-2009 08:2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之前去test drive start engine的时候吓到下......
很热血的声音..... 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12-2009 08:2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cps 不是比kosong 100kg 吗? 如果是的话kosong 不会 eat dust lo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12-2009 08:3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去试试这两辆车的分别就懂了,看数据也只是大概而已。
在真正的路上表现是不同的。
ahpaul82 发表于 9-12-2009 08:14 PM



    看来应该是连车尾灯都看不到{:3_8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9-12-2009 08:4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此话有何证据?你有真正试过没? 
ahpaul82 发表于 9-12-2009 08:12 PM



    他还要开bonnet的。不公平哦。。。看来他的4G有问题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12-2009 09:3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之前去test drive start engine的时候吓到下......
很热血的声音..... 爽!!
voyager 发表于 9-12-2009 08:26 PM


Gen2 CPS 是用两寸排气喉,
再加上中间只有一粒 Bullet ,配上 S-Flow 的尾鼓,
其实还蛮吵的,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12-2009 09:3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应该是连车尾灯都看不到
iloveLED 发表于 9-12-2009 08:36 PM


肯定能看到的…… 
不要以为 CPS 就是神引擎…… 

他还要开bonnet的。不公平哦。。。看来他的4G有问题了。
iloveLED 发表于 9-12-2009 08:41 PM


他是说开引擎盖来摸引擎温度啦,并不烫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12-2009 09:4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肯定能看到的…… 
不要以为 CPS 就是神引擎…… 



他是说开引擎盖来摸引擎温度啦,并不烫 ...
ahpaul82 发表于 9-12-2009 09:37 PM



    “听说CPS比较热是吗?我朋友的4G93跑跑下,开盖几分钟酱去摸引擎盖温温罢了。不会烫手。”

你自己看。。。。他写的

开几分钟,什么引擎都会凉快的。

不过,我也知道campro比较热。特地寻他开心的。(谁叫他文法不对{:2_67:})




如果那些图片没有实际意思。dyno test也是LPPL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所属分类: 爱车专区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10:22 AM , Processed in 0.131080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