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cct2050 于 10/11/2009 03:34 AM 发表 糖厂管理层整合为巫统班底后 明年华人新年之前 估计涨 30% -50%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cct2050 于 10-11-2009 03:34 AM 发表 糖厂管理层整合为巫统班底后 明年华人新年之前 估计涨 30% -50%
原帖由 zeonzheng 于 11-11-2009 11:44 PM 发表 既然是华人新年, 那么就泡茶喝咯~ 不需要糖,可以降低糖尿病风险~
原帖由 save4ustore 于 12-11-2009 07:49 PM 发表 现在很多大马非土著富商门都开始把他们的资产投资移到外国。 1.)Airasia有意移向新加坡发展,因马航给于的不公平对待让Anthony很不满。 2.)当年郭鹤年快手把PBB中最有价值的PBB脂油卖给了新加坡的儿子,因当时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3:42 AM , Processed in 0.079012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