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Taykk90

比较喜欢韩国哪一个组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4-10-2009 04:4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Davinci满不错的!
印象最深刻的是“8282” MV!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4-10-2009 06:1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oho88c 于 24-10-2009 06:02 PM 发表
选Big Bang,
TVXQ不成立了,不是宣布解散了吗?
当红女子组合还有4Minute 咯。。。


额................
哪里听来的消息? @.@
东方神起 还没解散啦 ~~ 11月21号 在中国开演唱会.......

[ 本帖最后由 Veron87 于 24-10-2009 06:26 PM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10-2009 07:4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oho88c 于 24-10-2009 06:02 PM 发表
选Big Bang,
TVXQ不成立了,不是宣布解散了吗?
当红女子组合还有4Minute 咯。。。


这位~~
东方神起解散了???
SM托你帮他们发布新闻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10-2009 08:3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oho88c 于 24-10-2009 06:02 PM 发表
选Big Bang,
TVXQ不成立了,不是宣布解散了吗?
当红女子组合还有4Minute 咯。。。


想问你从那得来的消息。。。。
不要和我说你认识sm里面的高层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4-10-2009 09:3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Veron87 于 24-10-2009 04:07 PM 发表


明显骗积分
一样的帖子 回复两个楼


btw
我投 东方神起!!!
楼主~~不是TVSQ 啦
虽然以上的我都不讨厌~~但是最爱还是 东方神起!!

原帖由 ben_charm612 于 24-10-2009 04:24 PM 发表
认同4楼的,SJ 还有很多帅照!
个人不喜欢这张。
可以换换近期的吗???

我喜欢SJ。多元化的组合。
唱歌+跳舞+演戏+主持+搞笑,里面都可找到人才

其实东方神起也是我喜欢的组合。
SJ+TV ...


不好意思...仙后们.......本来要修改正确的....
但我无法编辑投票选项....
不便之处...敬请见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10-2009 10:0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Taykk90 于 24-10-2009 09:37 PM 发表




不好意思...仙后们.......本来要修改正确的....
但我无法编辑投票选项....
不便之处...敬请见谅....


呵呵~~没关系~
我明白如果你能改的话你一定改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24-10-2009 10:4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少女时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10-2009 10:4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投了sns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5-10-2009 12:1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oho88c 于 24-10-2009 06:02 PM 发表
选Big Bang,
TVXQ不成立了,不是宣布解散了吗?
当红女子组合还有4Minute 咯。。。



你看那一份报纸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10-2009 01:0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讨厌
最爱是神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10-2009 03:5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10-2009 03:5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10-2009 04:0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Girls Generatio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10-2009 10:4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oho88c 于 25-10-2009 08:35 AM 发表


娱乐讯 09年8月1日,国出道五年的韩国劲爆组合东方神起,曾于今年六月传出解散,事务所忙作否认。而组合其中三名成员Xiah、Hero及Micky昨日突然入禀首尔中央地方法院,向所属的SM Entertainment事务所提出中止经 ...


那么11月开演唱会的他们可能是有另外5人冒充他们了

貌合神离。。呵呵~~

[ 本帖最后由 ginny88 于 25-10-2009 10:42 AM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10-2009 12:5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名字打错了!
TVXQ!!不是TVSQ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10-2009 01:1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oho88c 于 25-10-2009 08:35 AM 发表


娱乐讯 09年8月1日,国出道五年的韩国劲爆组合东方神起,曾于今年六月传出解散,事务所忙作否认。而组合其中三名成员Xiah、Hero及Micky昨日突然入禀首尔中央地方法院,向所属的SM Entertainment事务所提出中止经 ...

都没有宣布解散....刚刚才在中国哪里开完演唱会..11月还有一场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5-10-2009 01:2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上的组合,我都喜欢。。。
最爱 TVXQ!!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10-2009 01:4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楼楼。。。
是tvxq。。。不是tvsq。。。。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10-2009 04:3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成员们好像还没有正式对外宣布,但闹成这样了,还能够合体吗?以后可能名存,神离了。

不是好像~~ 是 还没宣布~ 不管是神起还是SM 都还没宣布~
从一个曾经是仙后的笔下看到这样的言论真的觉得很不可思议下~
仙后都在祈愿神起不要解散, 但是你就在这里说神起 解释是迟早的事...
虽然你有你的观点没错~ 但是仙后看在眼里不舒服....

p/s: 没有要吵架的意思~ 只是说出心底话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10-2009 04:5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成员们好像还没有正式对外宣布,但闹成这样了,还能够合体吗?以后可能名存,神离了。



从一个头像还放着浩子的人手中打出这种话来……
很容易让不懂真相的人错以为东方神起真的解散了……
请慎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所属分类: 影音娱乐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7:34 PM , Processed in 0.110347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