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和平万岁 于 21-10-2009 10:01 PM 发表 她不需要硬来,因为很难得会有人会称赞我的,所以快快扣他$2 凤爪我也不吃,至于凉菜,现在吃习惯了,就不会觉得怎样 。其实桌上还有鸡蛋和炒蒜薹的,他们还是有东西吃啦,只是他们的样子很好笑 ...
原帖由 屁股大大 于 21-10-2009 10:31 PM 发表 来,给我五!
原帖由 充少 于 22/10/2009 03:18 AM 发表 澳洲有烧肉和云吞面吃吗? 我怕过来后没机会吃料...
原帖由 fulfill328 于 22/10/2009 08:53 AM 发表 可憐,你都沒有給她機會硬來 他們回家後一定不停討論之前那頓飯
原帖由 屁股大大 于 22/10/2009 12:31 AM 发表 来,给我五!
原帖由 yippee 于 22/10/2009 01:36 AM 发表 你们在那国?澳洲 什么职业的?厨师 工作几年了?4年 薪水有加吗?+一点点 同意楼猪说的。。。。什么都起多多,工资起的都应付不了~
原帖由 autumn 于 22/10/2009 02:44 PM 发表 澳洲通常不能杀价太多哦~ 不过有机会在澳洲工作也算幸运的了。比起马来西亚,有些人。。。做死都没有人会珍惜 汽车又贵死人
原帖由 autumn 于 22/10/2009 03:10 PM 发表 哈哈~我比较kiasi 刚来这里所以很害怕
原帖由 屁股大大 于 23-10-2009 04:43 PM 发表 同性恋,人兽交? 怎么又是这一味?
原帖由 爽到爆 于 23/10/2009 06:55 PM 发表 你很无聊,过来找我啦。 我想你了
原帖由 爽到爆 于 23/10/2009 07:10 PM 发表 老弟,facebook里的餐馆怎样玩的?为什么我不会加人的?
原帖由 屁股大大 于 25/10/2009 02:13 AM 发表 这帖注明是"海外网友吱喳帖",人不在海外的可以分享没有? 昨天被告知皮包里的那张十元大钞是假的,还被当场退货。 平白无辜就这么损失了一张十块,可那张假钞几可乱真,而且还是旧钞,根本没人会想到一张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6:32 AM , Processed in 0.065332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