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无名83 于 18-8-2009 11:41 AM 发表 如果没有美女,你不是不要去了???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子陵 于 18-8-2009 11:44 AM 发表 对啊~ 我还以为要今晚才可以租场。 刚刚去看了,9月1号的可以租了,9月2号还不可以。 我记得teck gee有两个场的,为什么他们只是开放一个而已的?
原帖由 无名83 于 18-8-2009 11:32 AM 发表 有准备被人欺负的觉悟了。。
原帖由 黑色幽默 于 18-8-2009 12:18 PM 发表 从失败中学习 不过,内战快来了 你们还有时间打羽球不练习篮球 有点说不过去
原帖由 子陵 于 18-8-2009 11:45 AM 发表 我不是高手 几时过几招左右无数次假动作佐丹式的过人技术给我
原帖由 无名83 于 18-8-2009 12:21 PM 发表 飞哥。。。内战在8月尾。。羽球在9月1号。。 我会多多练习篮球的。。。
原帖由 黑色幽默 于 18-8-2009 12:32 PM 发表 哦,原来你们这么早就预约了 有机会我会去讨教讨教的
原帖由 无名83 于 18-8-2009 11:45 AM 发表 不知道哦。。 CC是10点开始book的。。 我尽量在第一时间订了,但是还是订不到理想的地点。。
原帖由 fannwong 于 18-8-2009 11:51 AM 发表 没有美女不用紧,有帅哥就行了,我很'lam'帅哥的
原帖由 黑色幽默 于 18-8-2009 12:21 PM 发表 你都没有来篮球社 怎么和你切磋啊 以上的招数我不会 我会自欺欺人骗不到人左右乱晃的过人技术 你要表
原帖由 子陵 于 18-8-2009 12:54 PM 发表 想要去book, 网站hang了 夸张到 我还以为你是女的 你酱劲,我怕给你撞翻 之前有段时期想去的,过后又不了了之了 自欺欺人也不错 在家练,暗爽就好了
原帖由 无名83 于 18-8-2009 12:35 PM 发表 两个星期前就要订场了。。不然很快就没有了。。 你们有人会早到吗?需不需要订 6.30 到 7.30的场?? 篮球已经给你欺负到这样惨了。。 羽球还要来欺负我。。
原帖由 子陵 于 18-8-2009 12:54 PM 发表 你酱劲,我怕给你撞翻 之前有段时期想去的,过后又不了了之了 自欺欺人也不错 在家练,暗爽就好了
原帖由 黑色幽默 于 18-8-2009 02:33 PM 发表 希望大家能够以打败林丹为目标而努力练习
原帖由 无名83 于 18-8-2009 02:35 PM 发表 打羽球是为了,不要太累而流汗。。 这样可以减肥。。呵呵。。 所以不会有太大的目标。。。 可是篮球却是以要更强为目标。。。 可是现在却因为脚伤而后退了。。。
原帖由 黑色幽默 于 18-8-2009 01:19 PM 发表 我很少去篮球社了 每次只是跑跑流流汗 运动排毒咯 不然体内囤积很多毒素 什么时候要来啊
原帖由 子陵 于 18-8-2009 11:19 PM 发表 膝盖有伤 不能做激烈运动
原帖由 黑色幽默 于 18-8-2009 11:38 PM 发表 同是天涯沦落人 相逢何必曾相识
原帖由 无名83 于 18-8-2009 02:15 PM 发表 这样应该差不多满人了。。 就停止报名吧。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5:13 AM , Processed in 0.094855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