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憨卤潇

瑞典快闪广场齐跳 pilih pilih 向MJ致敬~988也來一個,大家等著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4-7-2009 12:5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好酷哦,太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4-7-2009 01:1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winnie423 于 14-7-2009 12:56 PM 发表
好酷哦,太酷了
你想跳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7-2009 01:2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2# mwalk121 的帖子

我当然想跳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4-7-2009 05:0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也来搞个网聚 学1两招来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5-7-2009 12:0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憨卤潇 于 14-7-2009 05:05 PM 发表
大家也来搞个网聚 学1两招来玩


除了带头的,其他的舞步都是重复3次而已
不过带头那四个,舞得很有力,很好看

其他只是跳最好1 part的很多出错
身体摇摆也没那么好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5-7-2009 12:2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台灣也在筹备向Michael jackson(麥可傑克森)致敬快閃活動


吉隆坡幾時可以來一個?佳礼来号召吧!8月29日是MJ的生忌,还有一个月的时间宣传!“人生有
多少个十年?”这一次我们要痛痛快快的跳一次!让我们一起来创造历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15-7-2009 12:3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算跳到很整齐拉。。。mj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5-7-2009 11:3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錯
而且他們不是一次過全部跳
而是慢慢的跳進去
很有‘感染力’的feel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5-7-2009 11:4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感動哦!!!
大家很想念MJ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5-7-2009 11:5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winnie423 于 14/7/2009 01:25 PM 发表
我当然想跳啊~
我想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5-7-2009 11:5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eoleo 于 15/7/2009 12:08 AM 发表


除了带头的,其他的舞步都是重复3次而已
不过带头那四个,舞得很有力,很好看

其他只是跳最好1 part的很多出错
身体摇摆也没那么好看
不要酱啦!人家不是MJ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5-7-2009 12:2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6# 韩士 的帖子

好好玩哦。。
我们也来台湾大马同步快闪吧
5个8拍动作很容易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5-7-2009 12:3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申请了PERMIT没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5-7-2009 12:3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一起来pilih~pilih。。。just pilih~ woow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5-7-2009 12:3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33# asairp 的帖子

都没有确实在搞。。。这里的人吹水多过行动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5-7-2009 01:2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在KL的就可以啦,我在沙巴的就比较难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5-7-2009 01:4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激情下 感动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5-7-2009 05:3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快闪应该不用permit吧,只是一分钟的事,完了就闪了。。谁在跳舞也认不出了。。hmm。。如果真的来一场,什么地方最适合呢??KLCC公园??1U广场??Cineleisure前面的空地??嘿嘿,想想也不错。
最难的事,是怎么播歌??

[ 本帖最后由 小牛王 于 15-7-2009 05:41 PM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5-7-2009 06:5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小牛王 于 15-7-2009 05:35 PM 发表
快闪应该不用permit吧,只是一分钟的事,完了就闪了。。谁在跳舞也认不出了。。hmm。。如果真的来一场,什么地方最适合呢??KLCC公园??1U广场??Cineleisure前面的空地??嘿嘿,想想也不错。
最难的事,是怎么 ...


PAVILION大门前的空地应该可以!如果真的有人或组织代表搞的话,应该可以搞得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5-7-2009 07:5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韩士 于 15-7-2009 06:55 PM 发表 PAVILION大门前的空地应该可以!如果真的有人或组织代表搞的话,应该可以搞得起!

嗯,这地点还不错。我也这么觉得,因为舞步还蛮容易学的,
只是不懂歌要怎么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所属分类: 影音娱乐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7:57 PM , Processed in 0.068448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