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winnie423 于 14-7-2009 12:56 PM 发表 好酷哦,太酷了
原帖由 憨卤潇 于 14-7-2009 05:05 PM 发表 大家也来搞个网聚 学1两招来玩
原帖由 winnie423 于 14/7/2009 01:25 PM 发表 我当然想跳啊~
原帖由 leoleo 于 15/7/2009 12:08 AM 发表 除了带头的,其他的舞步都是重复3次而已 不过带头那四个,舞得很有力,很好看 其他只是跳最好1 part的很多出错 身体摇摆也没那么好看
原帖由 小牛王 于 15-7-2009 05:35 PM 发表 快闪应该不用permit吧,只是一分钟的事,完了就闪了。。谁在跳舞也认不出了。。hmm。。如果真的来一场,什么地方最适合呢??KLCC公园??1U广场??Cineleisure前面的空地??嘿嘿,想想也不错。 最难的事,是怎么 ...
原帖由 韩士 于 15-7-2009 06:55 PM 发表 PAVILION大门前的空地应该可以!如果真的有人或组织代表搞的话,应该可以搞得起!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7:57 PM , Processed in 0.068448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