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士风 于 10-6-2009 02:01 AM 发表 朋友。。不好意思 。。我叫士风。。巴士的士 。。风筝的风。。 蓝蓝的天。。温和的风。。像征自由的我。。。。。。。士风。。 有缘千里来相会,无缘对面不相识。。相识。相遇。是人与人之间一种缘分。 ...
原帖由 akfoo 于 10-6-2009 01:53 AM 发表 证明, 新家坡真的小。。。。 Cari人真大帮。。。。。。。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Angelccs26 于 10-6-2009 08:29 AM 发表 缘份缘份,有缘就有份,有缘走路都会相遇,没缘怎样都不会在一起。 那天在food fair遇到了我失散十多年的干哥哥,那种感觉,真得非常开心,非常开心。
原帖由 cold_ice 于 10-6-2009 09:18 AM 发表 哈哈 这个圈子真的很大 新加坡真的很渺小
原帖由 jieyu88 于 10-6-2009 09:28 AM 发表 奇怪。。怎么没机会和你相遇 。。。 楼上的。。。对每个朋友用心去交。。很快的你就会有很多朋友咯。。
原帖由 cold_ice 于 10-6-2009 09:28 AM 发表 哇·。。Good ah!! 最好不要看到你 看到你的那一次。。。。。。。。。。。。。感觉你还没有睡醒 影响我原本充满活力的心情 to tanyikchuan
原帖由 cold_ice 于 10-6-2009 09:29 AM 发表 因为我和巴士是好朋友 不怎么喜欢拥挤的地铁 所以都会选择巴士 虽然回家的时间比较长 下次专程去找你
原帖由 jieyu88 于 10-6-2009 09:28 AM 发表 楼上的。。。对每个朋友用心去交。。很快的你就会有很多朋友咯。。
原帖由 cold_ice 于 10-6-2009 09:31 AM 发表 你楼上的朋友是位鼎鼎大名的 营养师
原帖由 jieyu88 于 10-6-2009 09:30 AM 发表 还以为你说我 。。原来。。。
原帖由 TanYikChuan 于 10-6-2009 09:31 AM 发表 你。。。。你要玩针对吗?? 你。。。好狠啊。。。 等下没人要给我来网聚了
原帖由 jieyu88 于 10-6-2009 09:32 AM 发表 你指的是真的营养师?
原帖由 cold_ice 于 10-6-2009 09:33 AM 发表 放心啦!不是说你。。。。 那位tanyikchuan那天真的好像行尸走肉般。。。 没有灵魂地走在tanjong pagar地铁站
原帖由 jieyu88 于 10-6-2009 09:35 AM 发表 那一位你和他说如果要过关卡前万不能有这样的状况。。不然会被抓去验尿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1:11 AM , Processed in 0.073411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