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你申请进去工作就知道了。。。 cheelun 发表于 17-6-2009 04:04 PM
经过搜索发现了这个帖子~是2009年的 请问您还在finisar工作吗? 雪之花 发表于 25-4-2011 12:12 AM
回复 My2ndLovE 是的,还在里面挨着。。。 cyrus_sun 发表于 13-6-2012 10:58 PM
應該挨出了個春天吧 强尼大C父 发表于 13-6-2012 11:12 PM
现在finisar工程师低薪是RM2600 tykoh 发表于 13-6-2012 08:23 AM
哈哈,很难啦。。。才那么的三年,那有怎么大的机会??何况公司那么的大,竞争也很大。。。 ... cyrus_sun 发表于 14-6-2012 11:26 AM
哈哈,很难啦。。。才那么的三年,那有怎么大的机会??何况公司那么的大,竞争也很大。。。 .. cyrus_sun 发表于 14-6-2012 11:26 AM
email而已,還好不是手榴彈 方便告訴你在哪個部門嗎? 强尼大C父 发表于 14-6-2012 01:31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1:22 AM , Processed in 0.082879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