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茫然 于 17-5-2009 12:36 AM 发表 你的动作好快哟。。。 有什么问题我可以帮忙的就问吧,刚从那边回来,看看有没资料可以帮帮你 那边其实满不错的,属于一个放松心情的地方 那边没有香蕉船或任何水上活动,但喜欢钓鱼的朋友那边将会是很好 ...
原帖由 CARBONEX 于 17-5-2009 01:05 AM 发表 我是给他们中毒
原帖由 wendymay 于 17-5-2009 01:01 AM 发表 時間不適合
原帖由 茫然 于 17-5-2009 11:55 AM 发表 我们一起来放毒
原帖由 CARBONEX 于 17-5-2009 02:14 PM 发表 哈哈。。。 我喜欢海滩。。。。蓝蓝的海。。。。很想跳下去游泳哦
原帖由 Garumon 于 17-5-2009 12:57 PM 发表 因为21/6/2009 是父亲节, 我决定延后一星期, 大家ok 吗?
原帖由 茫然 于 17-5-2009 07:11 PM 发表 我也喜欢清澈的海滩。。。蓝蓝的海洋雪白的浪花向岸边涌来。。。 海浪声就像幽美的交响曲,在耳边徘徊。。。 呆坐在岸边,也可以有个美好时光。。。。
原帖由 cold_ice 于 17-5-2009 10:01 PM 发表 楼主 不要换时间了 因为我们已经confirm了 报名的有: 1. Garumon 2. cold_ice 3. lake 4. chuaneow 5. jingling 6. watermelon 不够人的话 我可以找人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9:31 AM , Processed in 0.087619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