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OMG~ 于 8-4-2009 09:49 PM 发表 你要养我哦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OMG~ 于 8-4-2009 10:01 PM 发表 我是迷你型的leh... 你不用养我..疼我就好了
原帖由 OMG~ 于 8-4-2009 10:18 PM 发表 我paiseh..
原帖由 DongDong86 于 8-4-2009 07:09 PM 发表 就好像我们养藏獒,有攻击性才威猛
原帖由 OMG~ 于 8-4-2009 10:28 PM 发表 公主想diap我了
原帖由 OMG~ 于 8-4-2009 10:33 PM 发表 kl不少肉骨茶... 去jln ipoh吃
原帖由 OMG~ 于 8-4-2009 10:43 PM 发表 你住pj o... 煮我来吃啦 全部瘦肉来的
原帖由 lattenescafe 于 8-4-2009 10:49 PM 发表 @@" 你不是皮很厚的猪吗?哪来肉?
原帖由 OMG~ 于 8-4-2009 10:53 PM 发表 是吗...我不信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10:22 AM , Processed in 0.104149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