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filato 于 24-3-2009 08:59 AM 发表 那你又怎知道他是司南马的?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weihang89 于 24-3-2009 09:05 AM 发表 对阿。。。请不要灌水啊。。。这贴我要保留的。。 我这星期有回去。。要顺便看有什么美的东西拍了贴上来分享。 对,来这边不吃田鸡就错过了。。我也很久没吃田鸡了,怀念 以 ...
原帖由 roselinelow 于 19-5-2009 05:13 PM 发表 我爸爸是在selama 出生的,我的叔公和叔婆住在那里。我们每年过新年都回去selama。
原帖由 roselinelow 于 20-5-2009 12:43 AM 发表 姓罗的,你认识吗??
原帖由 siokae0422 于 20-5-2009 03:15 AM 发表 照 片 拍 得 不 错 我 也 是 很 靠 近 selama 同 一 个 县
原帖由 关二哥 于 21-5-2009 12:09 PM 发表 我的公公和婆婆住在那里。每年过新年都回去selama的。
原帖由 cindy55 于 21-5-2009 02:50 PM 发表 哈,我知道你是谁。但你不知道我是谁叻!!
原帖由 cindy55 于 22-5-2009 09:57 AM 发表 那你姓啥? 你拍的照片很漂亮喔!那些牛是不是你养的阿?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2:02 PM , Processed in 0.088038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