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美嘉子 于 25-2-2009 10:02 PM 发表 如果有酱快我改行翻版download戏咯
原帖由 feidep 于 2-3-2009 12:49 AM 发表 请问下,JARING是不是FREE的?
原帖由 神皇 于 2-3-2009 01:25 AM 发表 这时问题吗??? 答案是:到时还学费时你就会知道JARING UKM原来不是FREE的。。。
原帖由 自由幽灵 于 2-3-2009 01:27 AM 发表 你回帖可真快 :@
原帖由 feidep 于 2-3-2009 01:37 AM 发表 问题是:现在你们用着的JARING需要给钱吗?需要进PASSWORD吗?
原帖由 乙劍真人 于 2-3-2009 09:40 AM 发表 需要给钱;需要进PASSWORD..
原帖由 C.Y.Fei 于 2-3-2009 09:53 AM 发表 去www.ukm.my/siskew自己去查学费就懂了咯。听说已经加入大家的学费了,45令吉“而已”。不管你有没有登记,只要你是住宿舍的,大学就会自动加45令吉进你的hutang pelajar。到时候拿slip masuk peperiksaan拿不到,你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1:20 AM , Processed in 0.058993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