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学生运动 于 11-2-2009 04:18 PM 发表 哈哈,开玩笑咩 你认为林家军和范家军真的是和平共处?你就真的开玩笑 看看史恩为何要和华文班划清界限,跳去范家军那边啦!我们拉拢史恩而不加盟,真的。。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bbbukm 于 11-2-2009 04:39 PM 发表 不可能和平相处的, 就连当事的两个人都不会站出来澄清。 不然大家就等着看他们吧!
原帖由 学生运动 于 11-2-2009 08:45 PM 发表 哈哈,拉票期间两派人马貌合神离,公开的事实。。 不然我们也不会献意某某人跳槽啦。。。
原帖由 CCC-UKM 于 12-2-2009 02:51 AM 发表 你们范家军真的很烦啊! 整天上来制造舆论压力,要逼你们的主席乖乖就范? 你们的主席会内定范家军?你以为理事会是吕右宗的啊?无聊! 要拿主席也不是要上来对自己的战友永辉和杨超开枪的。。。 对你们范家军很 ...
原帖由 bbbukm 于 12-2-2009 10:37 AM 发表 这个贴是你开的, 你倒自己的台?
原帖由 学生运动 于 11-2-2009 01:08 PM 发表 论辩?过来gm的行动室,随时奉陪
原帖由 CCC-UKM 于 12-2-2009 11:06 AM 发表 哈哈,我终于可以引出和我一样支持进源的人马了,我的原意是: 你们林家军真的很烦啊! 整天上来制造舆论压力,要逼你们的主席乖乖就范? 你们的主席会内定林家军?你以为理事会是吕右宗的啊?无聊! 要拿主席 ...
原帖由 萧繁 于 11-2-2009 10:00 AM 发表 各位听着!CCC_UKM并不代表理事会!他只是学生运动的分身!目的是引起理事会里面的纠纷!还有挑起国大华裔学生对理事会的厌恶!!请大家好好的看清楚!不要被迷惑!!! ps:想知道为什么我这么肯定他是学生运动的 ...
原帖由 天上流星 于 12-2-2009 03:19 PM 发表 咦??!!gm的行动室在哪里啊?在NC房旁边吗?那么我会去耶!我常去Canselori找TNC & NC 的。。。
原帖由 神皇 于 12-2-2009 06:07 PM 发表 不用你讲!!! 我早就知道了。。。 原因:我问"CCC-UKM"问题,反而是“学生运动”来回答问题。。。 很明显他们是分身。。。 他写太快,用错ID来回复。。。
原帖由 学生运动 于 11-2-2009 12:48 PM 发表 哈哈,林家军听到吗?我们的源哥有主席撑腰的!还有哦,华文班的小瓜也未必是你们杨超的人哦!哈哈,如果你们醒目的话,还是弃权吧!
原帖由 神皇 于 12-2-2009 06:09 PM 发表 你是老几??? 常去找TNC & NC???
原帖由 CCC-UKM 于 12-2-2009 06:10 PM 发表 哈哈,你很仙家咯 难道你和萧繁回复的快我就讲你们是分身?
原帖由 神皇 于 12-2-2009 06:15 PM 发表 你知道自己在讲什么吗??? 前言不对后语,你。。。是时候吃药了。。。
原帖由 萧繁 于 12-2-2009 06:11 PM 发表 这个可能是还是新手的关系,多练习就会顺很多了,好像黄大铭那样。。。。。好久没看到他弟弟上来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02:38 PM , Processed in 0.057261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