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summer_latte 于 22-1-2009 01:41 AM 发表 没有几可怜咯! 只是比较可怜你不敢拿出勇气去追女生,只能看着可能的幸福就酱溜走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无药可救的脑残 于 22-1-2009 01:39 AM 发表 我不认识啦,我知道他在那里很出名,我朋友的中学同学 连我以前industrial training时的女上司(也是sekinchan人都懂他) 就是讲咯,我听说那学校好像有帮学生申请matri的
原帖由 Ha_He_Hi_Ho_Hu 于 22-1-2009 01:37 AM 发表 哦?你有去过吗?还说要带你们去的呢。。。 当然认识啦!同班同学嘞!听到你是读营养学的就知道你们是认识的了。。。加上舞蹈班。。。更加确认了咯! .
原帖由 Ha_He_Hi_Ho_Hu 于 22-1-2009 01:37 发表 可怜的我。。。:' ...
原帖由 Ha_He_Hi_Ho_Hu 于 22-1-2009 01:38 AM 发表 应该都认识的咯。。。只是可能不知道名字而已。。。
原帖由 Ha_He_Hi_Ho_Hu 于 22-1-2009 01:34 AM 发表 哦?原来你认识国耀的哦? 哈!聪明!我就是Matric进来的。
原帖由 无药可救的脑残 于 22-1-2009 01:35 AM 发表 恩咯,我朋友应该是你学长,不懂你认识吗??
原帖由 无药可救的脑残 于 22-1-2009 01:30 发表 比较有机会亲近我咯 不好meh??
原帖由 无药可救的脑残 于 22-1-2009 01:28 AM 发表 名校哦 我的好友也是那里读form4form5 第一班,跟李国耀同班 那个班很多人都出来做专业人士了,羡慕 照理看来你是matri进的
原帖由 Ha_He_Hi_Ho_Hu 于 22-1-2009 01:26 发表 想不到我在你眼中是酱的人。。。
原帖由 Ha_He_Hi_Ho_Hu 于 22-1-2009 01:15 AM 发表 算是咯。。。种稻和捕鱼的小村庄。。。 你先想象的。。。我帮你实现。。。
原帖由 Ha_He_Hi_Ho_Hu 于 22-1-2009 01:23 AM 发表 那里只有一间中学。。。
原帖由 summer_latte 于 22-1-2009 01:23 AM 发表 别有居心 你的颜色跟hahe有得比
原帖由 gigi8108 于 22-1-2009 12:32 AM 发表 新年快乐!!! 祝你们心想事成,万事如意!! 我明天下午7点巴士回家乡咯~~ 我是彭亨的~~ 劳勿~~金矿区~~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02:07 PM , Processed in 0.083287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