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醉八仙

完全只因有你-陈法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6-6-2010 12:5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她很美, 很甜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6-6-2010 01:2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很喜欢法拉!
我之前在这里也开过一个法拉讨论区,
不过没人顶所以沉下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6-6-2010 09:3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有这么一个贴 =.=
现在播着的“蒲松龄“ 有法拉演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6-6-2010 10:0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1# L_Lawliet


    沉下去是什么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8-8-2010 12:0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里我不懂,那天我在韩国的时候有拿过去英国那边姐姐家种可以生可是不到2天就.....
可能天气环境不同 ...
仙劍 发表于 17-8-2010 11:47 PM



    我有朋友到過南美洲住幾年
她說那邊的辣椒是全世界最辣的
她跟我一樣愛吃辣
但她說南美洲的辣椒
有如蘋果那麼大
不要說吃
連切都會手發抖


但傳說來自中國的甜椒
也就是我們馬來西亞人說的大辣椒
其實以前是南美洲拿去中國種的
結果風土不合
演變成現在我們吃得大辣椒
只有辣味嗎卻完全不辣


有沒有韓國的辣椒照片
方便的話幫幫忙上一張給我看看


你有吃過馬來西亞的指天椒嗎
小小粒的, 也是很辣
但我卻很享受
尤其吃粥時, 切一盤指天椒, 下豆油
一口粥, 一小丁指天椒
真是一大享受
就不懂中國的有多辣


不過chili bo 我就不敢領教
馬來人買的nasi lemak
有些samba是放chili bo
那種辣真的可以流出眼淚
但重點是對皮膚不好, 臉上會長豆豆


但我就是很羨慕中國人和韓國人的辣椒
越吃皮膚越好
妒忌死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8-2010 12:4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本來不大喜歡她, 因為她的角色很多都是壞女人, 不過最近她在蒲松齡的演出很cute,開始喜歡她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3-8-2010 10:5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L_Lawliet


    沉下去是什么意思??
玄竹灵峰 发表于 26-6-2010 10:00 PM



    你來弄給她不要沉下去不就行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8-2010 12:2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她的照片太少了,希望楼主能放上更多她的照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7-8-2010 10:0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陳法拉的英文講得很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8-2010 12:1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7# shuai7788


    哇,今天是我第一次听到她讲英文,毕竟是国外长大的,不错不错 希望以後无线不好再给她演坏女人的角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8-2010 11:1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來公主嫁到她也有演出
各位喜歡陳法拉的粉絲要留意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8-2010 07:0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9# shuai7788


    该不会是其中一个刁蛮公主的角色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8-2010 11:4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找到她在公主嫁到的照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8-2010 07:0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找到她在公主嫁到的照片
雁宁 发表于 13-8-2010 11:48 PM



    這照片還不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5-8-2010 02:1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32# shuai7788


    我反而不是很满意,应该还有更美的,找到再放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8-2010 01:1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這是陳法拉的微博
http://t.sina.com.cn/chenfal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6-8-2010 08:1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分享图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8-2010 11:1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分享图片
lks 发表于 16-8-2010 08:11 PM



    謝謝分享
幾張照片都不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8-2010 11:2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分享图片
lks 发表于 16-8-2010 08:11 PM


哇!最后一张吓到我下咯
刚拍完戏还没下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8-2010 11:3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哇!最后一张吓到我下咯
刚拍完戏还没下装?
-ShiN- 发表于 16-8-2010 11:20 PM



    我反而覺得第二張光線不足
應該第一和第二張都是用手機拍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所属分类: 影音娱乐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5:41 AM , Processed in 0.082386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