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snowyx

请问: 国大附近的酒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3-8-2008 03:0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那UKM的酒店好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3-8-2008 03:0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爵紫 于 3-8-2008 02:54 PM 发表
最好是不会凶的那种,像我家那只,整天舔人的,我最喜欢那种。。。。。


我朋友的斑点狗超爱舔的,又爱舔脸部,最糟的是口水好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8-2008 03:0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1# cuteboy_329 的帖子

好处是很近,适合那些没有交通工具往返ukm的。
不过听说价钱不会便宜。要订趁早哦,很快被book 完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8-2008 03:5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斷羽鳥 于 3-8-2008 12:47 PM 发表


是靓女,又喜欢小动物的话,可以住我家!包一天5餐。

带美女来住的话口以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8-2008 04:2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美嘉子 于 3-8-2008 03:01 PM 发表


我朋友的斑点狗超爱舔的,又爱舔脸部,最糟的是口水好臭!


我家的都有每天刷牙 。。。还有定时吃洁牙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8-2008 04:3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爵紫 于 3-8-2008 02:54 PM 发表
最好是不会凶的那种,像我家那只,整天舔人的,我最喜欢那种。。。。。


看人咯。是靓女的话,应该不会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3-8-2008 06:4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2# 美嘉子 的帖子

真假?还好我的不会。。。因为都不会给他乱吃东西,再说他很挑食。。。。。
我还记得以前给他吃白面包他都会吃,有一次给了他有搽kaya的,从此之后他都不吃白面包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8-2008 06:4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5# 斷羽鳥 的帖子

我家的黑黑每次吃很慢然后都被另一只笨狗抢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3-8-2008 06:4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6# 斷羽鳥 的帖子

我家附近的狗都很喜欢我的哦。。。。。。因为我常常请他们吃东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8-2008 11:0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爵紫 于 3-8-2008 18:45 发表
我家附近的狗都很喜欢我的哦。。。。。。因为我常常请他们吃东西。。。。
你在养流浪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8-2008 11:5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30# 鲍のhoneydew 的帖子

不是啦。。。。我喂我家狗吃东西的时候顺便喂买它们,因为看到他们楚楚可怜的看着我,而且看起来好像吃不饱,再加上我要减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8-2008 12:3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爵紫 于 3-8-2008 06:45 PM 发表
我家附近的狗都很喜欢我的哦。。。。。。因为我常常请他们吃东西。。。。


酱你遇到我的小狼应该会很危险下 。。。因为它最恨就是贿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8-2008 01:2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hotel kaja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8-2008 05:1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32# 斷羽鳥 的帖子

我都没有贿赂,只是同情他们的主人对他们不好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8-2008 06:1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爵紫 于 4-8-2008 05:17 PM 发表
我都没有贿赂,只是同情他们的主人对他们不好而已。。。。。。


因为我的小狼,从小已经被灌输了一种概念 - 除了我/我家人以外的人喂他,那个人就是坏人,改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8-2008 06:1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爵紫 于 4-8-2008 05:17 PM 发表
我都没有贿赂,只是同情他们的主人对他们不好而已。。。。。。


因为我的小狼,从小已经被灌输了一种概念 - 除了我/我家人以外的人喂他,那个人就是坏人,改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4-8-2008 06:2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36# 斷羽鳥 的帖子

无话可说。。。。记得拿你的《爱尔兰咖啡》给鲍姐啊!!!你拿给她了跟我讲。。。


[ 本帖最后由 爵紫 于 4-8-2008 06:29 PM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8-2008 06:5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爵紫 于 4-8-2008 06:23 PM 发表
无话可说。。。。记得拿你的《爱尔兰咖啡》给鲍姐啊!!!你拿给她了跟我讲。。。
http://chinese.cari.com.my/myforum/images/ ...


不是我拿给她,是她来和我拿 。。。这个拜四。所以你要谢谢她。

还有,你不必问她我是谁啦。她是不会说的。。。她知道说出来的后果会不堪设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8-2008 07:1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eve_angel 于 3-8-2008 03:03 PM 发表
好处是很近,适合那些没有交通工具往返ukm的。
不过听说价钱不会便宜。要订趁早哦,很快被book 完的。


听说是一晚百二块罢了不是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8-2008 07:2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斷羽鳥 于 4-8-2008 18:56 发表


不是我拿给她,是她来和我拿 。。。这个拜四。所以你要谢谢她。

还有,你不必问她我是谁啦。她是不会说的。。。她知道说出来的后果会不堪设想!!!!
要表讲到酱???是咯。。我怕。。。怕你的小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所属分类: 欢乐校园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2:50 PM , Processed in 0.093465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