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美嘉子 于 3-8-2008 02:59 PM 发表 可以送料叫他男友埋单。。。。。。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eve_angel 于 3-8-2008 03:06 PM 发表 哇~~~这招厉害! 应该不会送花。。。可能送些摆设品之类的。一对对的公仔那种。也有想过送一对鸳鸯还是什么的。。。
原帖由 鲍のhoneydew 于 3-8-2008 12:08 PM 发表 你几时convo。。我送你。。。
原帖由 美嘉子 于 3-8-2008 02:50 PM 发表 送这个,最近流行
原帖由 斷羽鳥 于 3-8-2008 16:31 发表 鸟你 。。。来世吧!
原帖由 penangite06 于 3-8-2008 22:53 发表 还没买礼物~ 不懂要去哪里买~
原帖由 爵紫 于 3-8-2008 06:36 PM 发表 内裤怎么做???
原帖由 鲍のhoneydew 于 3-8-2008 11:03 PM 发表 来世请早点认识我。。。酱才不会错过你的毕业典礼啊。。
原帖由 斷羽鳥 于 4-8-2008 00:56 发表 来世不要再乱乱来MSN add我了 。。。我来世不玩MSN咯 。。。
原帖由 TonyDaisie 于 4-8-2008 01:26 发表 朋友寄我买东西给他的朋友,男的。。。 可以买花吗??
原帖由 TonyDaisie 于 4-8-2008 09:24 发表 你的convo几时???
原帖由 美嘉子 于 3-8-2008 03:17 PM 发表 真人模拟公仔,midvalley有卖噢~
原帖由 eve_angel 于 4-8-2008 11:41 AM 发表 这个不错。。。 竟然没有想到。。。
原帖由 TonyDaisie 于 4-8-2008 10:31 发表 你要什么礼物。。。。 我去准备先。。。。。。 ultraman可以吗???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7:35 PM , Processed in 0.109513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