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026173

该去哪里买Convo 的礼物??

[复制链接]
发表于 3-8-2008 03:0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美嘉子 于 3-8-2008 02:59 PM 发表





可以送料叫他男友埋单。。。。。。


哇~~~这招厉害!
应该不会送花。。。可能送些摆设品之类的。一对对的公仔那种。也有想过送一对鸳鸯还是什么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3-8-2008 03:1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eve_angel 于 3-8-2008 03:06 PM 发表


哇~~~这招厉害!
应该不会送花。。。可能送些摆设品之类的。一对对的公仔那种。也有想过送一对鸳鸯还是什么的。。。


真人模拟公仔,midvalley有卖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8-2008 04:3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鲍のhoneydew 于 3-8-2008 12:08 PM 发表
你几时convo。。我送你。。。


鸟你 。。。来世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8-2008 04:3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好看 。。。 放在storeroom又会生蚂蚁。用内裤做的才‘杀’。


原帖由 美嘉子 于 3-8-2008 02:50 PM 发表


送这个,最近流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8-2008 06:3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1# eve_angel 的帖子

结婚不是可以送那个什么灯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8-2008 06:3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4# 斷羽鳥 的帖子

内裤怎么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3-8-2008 10:5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没买礼物~
不懂要去哪里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8-2008 11:0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斷羽鳥 于 3-8-2008 16:31 发表


鸟你 。。。来世吧!
来世请早点认识我。。。酱才不会错过你的毕业典礼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3-8-2008 11:0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penangite06 于 3-8-2008 22:53 发表
还没买礼物~
不懂要去哪里买~
真伤脑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8-2008 12:5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爵紫 于 3-8-2008 06:36 PM 发表
内裤怎么做???


还哟 。。。去google找一找“内裤玫瑰”,一大堆资料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8-2008 12:5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鲍のhoneydew 于 3-8-2008 11:03 PM 发表
来世请早点认识我。。。酱才不会错过你的毕业典礼啊。。



来世不要再乱乱来MSN add我了 。。。我来世不玩MSN咯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8-2008 01:2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朋友寄我买东西给他的朋友,男的。。。

可以买花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8-2008 08:4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斷羽鳥 于 4-8-2008 00:56 发表



来世不要再乱乱来MSN add我了 。。。我来世不玩MSN咯 。。。
要表酱耿耿于怀???来世msn应该落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8-2008 08:4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TonyDaisie 于 4-8-2008 01:26 发表
朋友寄我买东西给他的朋友,男的。。。

可以买花吗??
很怪咯。。。哈哈哈!!给红包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8-2008 09:2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34# 鲍のhoneydew 的帖子

你的convo几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8-2008 09:4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TonyDaisie 于 4-8-2008 09:24 发表
你的convo几时???
8月10号。。你要来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4-8-2008 10:3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36# 鲍のhoneydew 的帖子

你要什么礼物。。。。

我去准备先。。。。。。 ultraman可以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8-2008 11:4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美嘉子 于 3-8-2008 03:17 PM 发表


真人模拟公仔,midvalley有卖噢~





这个不错。。。
竟然没有想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8-2008 11:4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eve_angel 于 4-8-2008 11:41 AM 发表


这个不错。。。
竟然没有想到。。。


看到midvalley有的做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8-2008 05:1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TonyDaisie 于 4-8-2008 10:31 发表
你要什么礼物。。。。

我去准备先。。。。。。 ultraman可以吗???
鲍春来。可以吗??不过。。你应该带不来。。所以人来就可以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所属分类: 欢乐校园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7:35 PM , Processed in 0.109513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